身体恢复到100%状态!小托马斯:我终于不再疼痛了

柴夫05-17 10:11 体坛+原创

伊赛亚·托马斯的过去一年间效力的两支球队正在东部决赛的舞台上展开巅峰对决,而他距离这件事似乎已经有一光年那么遥远了。这位去年的全明星控卫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去了湖人,现在已经开启了休赛期时光。

尽管已经没有了季后赛任务,但小托马斯也并没有闲着,他在今日发推特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

过去一年我都没办法在场上发挥全力,现在终于不再疼痛了。接下来的一切会非常有趣!

自从被凯尔特人换到骑士,小托马斯因臀伤休息了半个赛季,复出之后的状态也相当一般。最终克利夫兰决定将他送到湖人,换取更加可靠的即战力。在本赛季出战的32场比赛里,小刺客场均得到15.2分4.8助攻,但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7.3%和29.3%,这和他效力凯尔特人相比简直天壤之别。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小托马斯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此前还在拿着不到700万的超低薪水,今年是他第一次有机会签下一份大合同。如果小托马斯真的能恢复到去年在绿军的那种状态,那么应该会有球队愿意为他付出一份可观的薪水。

小托马斯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