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特尼:我们必须屏蔽干扰做好自己 系列赛刚开始

孔德昕05-17 10:42 体坛+原创

西决G1战罢,舆论一边倒地描述着勇士多么强大,火箭不可能击败对手。休斯敦主教练迈克·丹特尼似乎也承认勇士是更好的球队,但作为竞争者,他不可能因此就放弃战斗,拱手把西部冠军让给对手。

根据《旧金山纪事报》记者勒图尔勒的报道,丹特尼是这么描述接下来的比赛的。

接下来的比赛会是心态、勇气和各种计策之间的比拼。这就是铸就冠军的东西。

在火箭最终淘汰勇士之前,他们始终都是挑战者的姿态。尽管球队打出了全联盟最佳战绩,尽管他们在常规赛曾两次击败对手,但勇士是卫冕冠军,是过去三年联盟最好的队伍,火箭必须倾尽全力证明自己比对手更出色才可以。

G1失利之后,外界质疑火箭的声音愈发刺耳,“单打太多”、“进攻单一”...但在丹特尼看来,他们要做的就是屏蔽这些声音,然后做好自己该做的。

“外界好像一直这么说着,‘我的天呢,他们在单打!这就是他们能做的一切。’不,不是这样的。”丹特尼说,“单打是我们最擅长的东西,我们大概有60%的得分来自于此。但他们的反应是...‘哦,他们不传球,所有人都在站着。’真的吗?你们真的有看过我们在82场常规赛里是怎么做的吗?”

“我们就是这样一支球队,我们擅长的就是这个。我们不能放弃自我,而是要拥抱它。不能因为别人质疑这种打法就怀疑它,我们要打出自己最擅长的东西。”

直到今天比赛之前,丹特尼还在强调着同样的事情,他说道:“我们所有人都专注于如何进步,其他的一切都是噪音。但这些都是比赛的一部分,大家有自己的工作要做,我的工作是做出最好的决定。”

从比赛进程来看,火箭还是那支火箭,但他们确实也做出了一些改变。休斯敦人提升了比赛节奏,减少了单打,让更多球员空切和转移球。前三节行将结束,火箭正以89比72领先对手。

丹特尼  /   火箭  /   西部季后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