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副总裁:抽中状元难以置信 会耐心研究新秀

刘鹏飞05-17 11:43 体坛+原创

2018年NBA乐透抽签仪式已经结束,最终菲尼克斯太阳队一扫50年来的“霉运”,顺利抽中了状元签,这也是太阳队建队以来历史首次抽中状元签。代表球队出席抽签仪式的是篮球事务副总裁詹姆斯·琼斯。

对此,球队总经理瑞安·麦克多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这一里程碑式状元签,他表示道:“对于菲尼克斯太阳队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夜晚。我们在那间位于芝加哥的屋子里深感紧张,随后现场大屏幕显示我们抽中了状元签,这真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感觉。纵观球队辉煌的历史,我们从来没有获得过状元签。但在如今这么一个对于球队重要的时刻里,我们把这个状元签带回了家,这真是难以置信。”

“显而易见,在下个月即将参加NBA选秀大会的球员当中,我们会寻找其中具有优秀天赋的球员,”麦克多诺补充道,“我们会更多地去研究参选球员的心智、工作态度和篮球智商。我认为其中一些要素我们可以从录像中看到,而一些因素则需要我们面对面地接触,这会是一个很漫长的面试过程和工作过程。”

众所周知,本次选秀大会可谓“新星云集”。众多优质新人确定参选。亚利桑那大学的德安德烈·艾顿、得克萨斯大学的穆罕默德·班巴以及来自斯洛文尼亚的“神童”东契奇等均是2018年NBA状元秀的热门人选。不过,也不排除手握状元签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交易签位,从而谋求明星球员加盟的可能性。

太阳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