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连“缓刑”机会都没给格策 这很残酷但合乎逻辑

米夏05-17 15: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勒夫公布的世界杯名单,甚至让发布会举办地,位于多特蒙德的德国足球博物馆也措手不及。于是在博物馆前面所展示的世界杯名单上,彼得森和约纳坦·塔都还没有图片,不得不在未来两天补上。入选的球员们要么在各自俱乐部还准备赛季最后的决战,要么赶紧享受集训开始前的假期。那些落选的国脚心里则是五味杂陈,瓦格纳愤然退出国家队,毕竟还年轻的格策则需要时间慢慢治疗心伤。

本来就在宣布名单的最后时刻,德国媒体还相信格策可以奇迹般进入到大名单,尽管他还无法保证自己可以入围23人阵容。但最终,勒夫都不愿意再给世界杯金球制造者“缓刑”的机会。其实这在最后一轮比赛就有了征兆,格策郁闷地坐在替补席,看着队友们进行和霍芬海姆的生死战。赛后格策一言不发离开球场,后来在网上发了自己边开车边唱歌的视频,希望能够忘记这样的郁闷。

没想到最终郁闷来的更多,其实格策在最近几周比赛的表现已经有了改善,人们都能感受到他为了参加世界杯所付出的最后努力。自从今年三月落选国家队名单,格策就已经感受到了压力,德国媒体原以为勒夫还会考虑到过去格策对于国家队的贡献再给他一次机会,只可惜世界杯前是没戏了。

如今多特蒙德还是希望保护格策,让他在安静的氛围慢慢消化这件事。多特蒙德决定,周四球队要参加的小型邀请赛,格策可以休息不用参加。体育主管佐尔克解释说:“我和马里奥进行了交谈,能够理解他现在的失望情绪,但这最终还是国家队教练的决定。”

作为多特蒙德俱乐部新任顾问,萨默尔在接受欧洲体育台采访的时候,对于勒夫的选择表示理解,“这很残酷,但合乎逻辑,因为马里奥赛季最后一场比赛都无法出场。这对于他来说很艰难,但生活还得继续,或许暂时离开国家队是好事,他可以有时间好好调整,毕竟目前马里奥还不在我们所熟悉的状态。”担任德国天空台评论嘉宾的马特乌斯则毫不客气表示,格策的表现的确配不上国脚身份。

勒夫是在周一晚上给格策打电话通知决定,之前一周,格策刚刚和安-卡特琳在杜塞尔多夫登记结婚,如今他们倒是有足够的时间准备今年夏天在马洛卡举行的婚礼。不过在正式休假之前,格策还需要跟随多特蒙德在周日开启为期四天的美国之行。未来格策何去何从?这对于有望接手多特蒙德的瑞士人法夫尔来说也是挑战,德国媒体则建议格策可以考虑出国发展,投奔恩师克洛普,重新找回当年刚出道的感觉。

德甲  /   德国队  /   2018世界杯  /   多特蒙德  /   格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