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GM:抽到状元很兴奋 但不排除交易它的可能

孔阳05-17 17:15 体坛+原创

50年来头一次,菲尼克斯太阳队在乐透抽签之中抽到了状元签。毫无疑问,太阳队总经理麦克多诺希望这枚状元签能够带领球队走向复兴。他很有可能选择东契奇或者艾顿,当然,麦克多诺表示他同样不排除太阳队可能会交易状元签的可能性。

自从史蒂芬·纳什时代结束之后,菲尼克斯太阳的战绩一直不是那么出色。近两年,他们更是彻底跌入到了低谷之中。本赛季常规赛,这支球队只取得了21场胜利,成为了全联盟战绩最差的那支球队。

不过,凡事都有好的一面不好的一面。太阳队战绩糟糕,可他们却抽中了状元签。麦克奇诺显得非常兴奋。“在如此有天赋的选秀大年当中获得状元签,我们能够有很多选择。伙计们我现在的情绪真的很激动,因为这感觉是特别的、酷炫的。”

目前来看,今年的选秀大会的状元郎极有可能会在东契奇和艾顿之间产生,而艾顿无疑是最有可能成为状元秀的那个。首先,在选秀大会中用第一顺位选择大个子球员一直就是传统,其次艾顿的确有着绝世的天赋,跑跳投三项素质都很理想。

但是,我们当然也不能排除太阳队选择东契奇的可能,这位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天才球员正在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目前,他正率领着皇家马德里队在欧洲联赛之中打拼,东契奇在比赛之中的发挥越来越出色,完全不像是一个还不到20岁的球员。

与此同时,就在不久之前,太阳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其主帅正是斯洛文尼亚人科科什科夫,他对东契奇非常了解。不仅如此,太阳队还在乐透抽签结束之后专程派球探前往欧洲以观察东契奇的表现。由此可见,他们同样极有可能在首轮第一顺位将这位欧洲球员摘下。

不过,麦克多诺表示同样还有着另外一种可能,就是他们或许会把自己的状元秀交易掉。“虽然概率很低,但我们同样也会考虑将状元签交易掉。”麦克多诺说道。

据悉,太阳队希望得到的筹码是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可从市场角度来看,能打动太阳队的筹码并不多。因此,他们选择交易状元签其实只存在着理论上的可能。

东契奇  /   艾顿  /   太阳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