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德:克洛普告诉我入选三狮 基翁:他配得上首发

黄润锋05-17 17: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索斯盖特的世界杯大名单一经公布,全英哗然:草根和小将当道,何时三狮沦落得如此田地?阿森纳名宿基翁就在自己的《邮报》专栏里写到,既然索斯盖特想搞事情,那不如直接让亚历山大-阿诺德在对阵突尼斯的首战上首发吧!

其实基翁并非说气话,在他看来,意外入选的阿诺德反而是右后卫的不二人选,理由如下:

从热身情况和征召名单来看,三中卫将是索斯盖特的主要阵型,凯尔·沃克将占据一个主力中卫位置,那么特里皮尔和阿诺德将竞争一个右翼卫位置。但事实上索斯盖特并不是一个以经验多少、年纪几何论出场优先权的教练,更何况特里皮尔在赛季后半段似乎有些疲劳,状态明显下滑,反观阿诺德则愈战愈勇,处于自信心爆棚的阶段。

而且英格兰群众更希望看到朝气蓬勃的19岁小红军出场,毕竟更年轻更具个性的阿诺德比蓝领风范十足的特里皮尔更有成为英格兰本届最大发现的潜质,甚至和阿利、拉什福德一样成为新一代的青年偶像。从伯恩利来到热刺然后逐步上位的特里皮尔不可谓不励志,但别忘了,根正苗红的阿诺德从中场打到后卫,异军突起的惊艳程度之骇人正中英人的胃口。

10天之后的欧冠之夜,阿诺德很可能将代表红军首发,对位防守C罗。基翁相信,只要不出大问题,这样的经历将大大提高他在索斯盖特心中的顺位,“如果他能在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赛中出场,那么为什么他不能在世界杯上首发呢?”

随后基翁还强调,在大赛中取得成功,就必须具备很强的学习能力,而亚历山大-阿诺德已经证明了他可以很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三月时还在双红会上被拉什福德戏耍,却能在短短几周之后就在欧冠锁死勒鲁瓦·萨内,阿诺德的心理防线显然比他的物理防线更出色和稳定。

有意思的是,在谈到得知自己入选世界杯大名单的情形时,阿诺德向《电讯报》随队记者巴斯康比透露称,索斯盖特让克洛普来通知他,当时他们正准备登机去往马贝拉的训练营。

“教练问我知不知道谁在名单里,我说‘不知道。’”阿诺德回忆道,“他说,‘你在世界杯期间有什么计划吗?’我好像说的是‘没有,没想过度假或者别的什么事。’他告诉我:‘很好,你入选了!’能代表英格兰队出战,而且由我的教练告诉我,这真的太棒了。我感到荣幸、兴奋并且自豪,得知自己将去世界杯时真的难以置信,尤其是在这么年轻的时候。”

对于自己的爱将,克洛普只是说天道酬勤,一切都是名副其实的,“你会因为太年轻(而落选)吗?不。你(落选)只能是因为不够好——但他的能力毋庸置疑。”

2018世界杯  /   英超  /   英格兰队  /   利物浦  /   克洛普  /   阿诺德  /   基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