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纳落选名单因难管教?前拜仁射手为他加油打气

白乔05-17 22: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瓦格纳无缘世界杯,并因此退出国家队,作为曾经拜仁神射手的埃尔伯第一时间给他打气,“这对于桑德罗来说的确非常遗憾,他在周六德国杯决赛并不需要再向勒夫证明什么,在获得出场机会的情况下可以自由发挥。我祝愿他可以在德国杯决赛攻入关键进球。”

埃尔伯可以算是瓦格纳的过来人,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巴西前锋同样遭遇了无缘世界杯的挫折,“当时我几乎代表巴西参加了整个世界杯预选赛,只是最后两场比赛拜仁没有同意放人,我因此错过了世界杯。”后来没有埃尔伯的巴西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埃尔伯因此更加遗憾。不过巴西人还是安慰瓦格纳,表示落选国家队无缘世界杯并不是世界末日,“桑德罗尽管如此还是和拜仁庆祝很多美妙的冠军。”

埃尔伯对于勒夫并不陌生,当初后者正是他在斯图加特的主教练。对于勒夫选择彼得森,埃尔伯还是表示理解,“彼得森过去一个赛季在弗赖堡表现出色,勒夫也知道戈麦斯的实力。我觉得他的决定挺好,完全取决于球员的表现,而不是看他效力于哪家俱乐部。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桑德罗配不上参加世界杯,这完全是要看教练来决定。”

作为瓦格纳之前在霍芬海姆的主帅,纳格尔斯曼对于这名爱将非常欣赏。尽管瓦格纳只是离开了半年时间,但是纳格尔斯曼已经非常想念他,因为这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他在场上并不那么容易去指挥,这一点我相信他也知道,当然这样的经历对于我成长也有帮助,因为我之前没怎么遇到过复杂的球员。我相信他在霍芬海姆成长顺利,也实现了加盟拜仁的梦想,这让我也很自豪。我们有时候互发短信,今年夏天肯定两家人也会聚会,我们都已经约好了。”

德国媒体分析说,勒夫之所以放弃瓦格纳,或许是因为这样一名球员很难调教。纳格尔斯曼表示,瓦格纳这样的球员需要一定的自由空间,要容许他表达自己的想法。纳格尔斯曼其实和瓦格纳算是同龄人,他很清楚只要能够调教好瓦格纳这样的球员,对于球队还是非常有益的补充。       

德甲  /   拜仁  /   瓦格纳  /   埃尔伯  /   德国队  /   纳格尔斯曼  /   2018世界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