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看好阿尔特塔执教前景:他具备当教练的资质

阿基雷05-17 23: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4月20日,温格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执教了22年的阿森纳。随着英超联赛收官,在温格宣布离任近一个月之际,枪手新帅人选也似乎越来越明晰。据多家英国媒体近日报道,曾经效力阿森纳的西班牙中场阿尔特塔,有望在下赛季接过温格留下的教鞭,成为阿森纳新帅

退役之后,阿尔特塔来到了瓜迪奥拉身边,加入曼城教练组。本赛季,阿尔特塔跟随瓜迪奥拉,为曼城夺冠立下功劳,他也将开启自己的独立执教生涯。对于这位昔日爱徒,温格在近日接受Bein体育采访时,给予称赞,“对于教练这项工作,他具备一切应有的资质,我的确认为他是有望出任阿森纳主帅的人选之一。”

球员时期的阿尔特塔,在后腰位置上担负着阿森纳前后场枢纽的作用,也曾是温格帐下的队长。谈起阿尔特塔与阿森纳帅位,温格认为,“阿尔特塔是个领导者,对比赛充满激情,对阿森纳也十分了解。他明白对于俱乐部而言,什么是重要的事情,他也曾经担任队长。让他来执教,有何不可呢?”

不过,尽管给予昔日爱徒称赞,但温格依然谨慎地表示,自己并不希望对阿森纳的选帅施加影响,“我为我的教练组,传授了许多经验,阿尔特塔也跟着瓜迪奥拉学到了很多。我不想对此事施加影响,我相信管理层会做出合理的选择。当他们决定好主帅人选时,我会支持他们的选择。”

英超  /   阿森纳  /   温格  /   阿尔特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