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阿尔特塔已获准离队 亨利也被阿森纳约谈?

阿基雷05-18 01: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在温格宣布离任决定近一个月之后,阿森纳新帅也似乎即将浮出水面。此前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已选定昔日大将阿尔特塔来担任阿森纳新帅。与温格的“老板型”主帅不同,阿森纳高层更倾向于改革现有教练组体系,阿尔特塔将只扮演主教练的角色,但他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教练团队阵容。

据英国媒体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阿尔特塔已经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正式会面,摊牌自己离队单飞的决定,也同时表明了阿森纳希望自己执教的意图。据悉,阿尔特塔与二人会面之后,已经获得了离队许可,曼城高层同意对阿尔特塔放行。作为阿森纳昔日队长,阿尔特塔在退役之后便加入到了瓜迪奥拉的教练团队,在曼城积累了一定的执教经验。

处理好曼城方面的事务后,阿尔特塔将同阿森纳CEO加齐迪斯、高管桑列伊等人展开会谈,敲定加盟事宜。尽管尚未有过独立执教经历,但阿森纳方面希望阿尔特塔能够在温格的长期执教后,开创属于阿尔特塔自己的时代,对其寄予厚望。

就在阿尔特塔的加盟日渐明晰之时,有英国媒体同样曝出,亨利也在近日收到了阿森纳方面的邀请,希望这位队史传奇下周来到伦敦进行会面。作为比利时国家队助教,亨利目前正在为世界杯备战忙碌,但随着阿森纳邀约的到来,他也有可能暂时放下手头工作,前往伦敦赴约。

亨利被阿森纳叫来会谈,商议内容同样是帅位问题。尽管没有独立执教成年队的经历,但亨利在球员时代的履历,显然要比阿尔特塔辉煌。不过在英媒看来,尽管亨利此时出现在阿森纳的高层的选帅视野内,但仍难以对阿尔特塔构成强有力的挑战,后者目前依然是最有可能成为阿森纳新帅的人选。温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希望对阿森纳的选帅工作施加影响,但对于阿尔特塔,温格还是给予高度评价,也期待阿尔特塔能够承继自己的帅位。

尽管在与阿尔特塔的主帅竞争中不占优势,但亨利此次被阿森纳高层约谈后,仍有希望以其他身份重返阿森纳,加盟阿森纳的教练团队。此外,阿森纳原助教鲍尔德与莱曼目前也已得到高层的留任邀请,但鲍尔德希望等到俱乐部确定主帅人选之后,再决定是否留任。

英超  /   阿森纳  /   曼城  /   阿尔特塔  /   亨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