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我不是贼 欧文的交易在当时可是非常公平的

柴夫05-18 13:51 体坛+原创

近日,有报道称一位骑士球迷曾在去年冬天称绿军总裁丹尼·安吉就是个贼,因为他在欧文那笔交易中完成了打劫。且不论是否真的有骑士球员这么说过,绿军总裁很愿意回应这个报道。

在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安吉如此解释道:“首先,时间会证明一切。但在我们完成交易的那一刻,我们送出的选秀权是可能成为状元签的。最终结果是它变成了8号签,但当时谁知道呢?他们也有可能用8号签得到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今年有很多不错的新人参加选秀。”

同时,安吉还提到了交易中自己送出的另外两个筹码小托马斯和杰·克劳德。

“他们用伊赛亚和克劳德换回了其他筹码,克拉克森和胡德那些,”安吉说,“时间会证明一笔交易的结果是怎样的。当时很多人批评我们放弃的东西太多了,我们也的确放弃了很多,我们喜欢克劳德,也喜欢伊赛亚,包括篮网签。”

总而言之,安吉觉得将自己称为“贼”是不正确的说法。

这笔交易在当时可是非常公平的,有意思的是交易中最关键的两人伊赛亚和凯瑞在现在都没有出现在东决赛场上,但我们当时就喜欢那笔交易,现在也是。希望这笔交易能让两队都变得更好。

安吉  /   凯尔特人  /   骑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