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GM:会考虑交易状元签 并非艾顿东契奇二选一

孔德昕05-19 10:31 体坛+原创

菲尼克斯太阳并没有四处兜售他们的状元签,但球队愿意听取来自各方的报价,这就是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一直在表达的态度。

今日,这位太阳总经理接受了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这个状元签的使用和选秀想法。

我们当然对于交易状元签持开放态度,我们会考虑的。我认为距离选秀更近一些去考虑这件事会更合适,在大家都完成了试训和面试之后。我们愿意考虑交易,当你放眼联盟的时候,有一些老将也是我们愿意交易的对象,当然不仅仅是愿意付出状元签。所以对我们来说这会是忙碌的一个月。”麦克多诺说。

至于他们自己使用状元签的话会选谁,麦克多诺表示这个问题远比人们想象的复杂。很多人觉得太阳的任务很简单,那就是在德安德烈·艾顿和卢卡·东契奇之间完成二选一,但麦克多诺称他们的管理层需要考察的新人绝不止这两个。

“我在联盟里工作15、6年了,但还从来没有拿到过状元签,所以这是一个巨大的责任,尤其是在这届新人水准如此之高的情况下。”麦克多诺说。

我认为人们太轻易就得出结论了,很多人觉得我们只用考虑那么一两名球员就行。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们要考察的新人比那多得多。我们这周要在芝加哥和马文·巴格利会面。我喜欢德安德烈·安顿。卢卡·东契奇则正在欧洲打半决赛(刚刚已经挺进决赛了),他和我们的主帅关系紧密,而且是我见过的欧洲最顶级的年轻球员之一。接着还有像穆罕默德·班巴和小迈克尔·波特等等。”

在乐透抽签刚刚结束的时候,麦克多诺曾表示球队不太可能交易状元签,但他现在的态度显然出现了变化。

“球队最需要的是控卫和5号位,在这届新秀中,这两个位置都有不错的球员,”麦克多诺说,“但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选秀,我们还可以通过自由球员市场或者交易完成补充。希望我们能成为下赛季进步最快的球队。”

状元签  /   太阳  /   麦克多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