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频被针对成突破口 科尔:必须学着适应此问题

董倡硕05-19 16:08 体坛+原创

G2一战结束之后,一位美国记者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的统计,库里在G1一战中被火箭队持球单打20次,在G2中这一数字继续上升,达到了23次。

而根据Second Specrum的数据统计,在西部决赛的第一战中,库里进行过15次单人防守,G2一战则为13次。不论数据统计的准确性,库里都是对方球队首选的攻击目标,在此前面对骑士队的总决赛中,詹姆斯与欧文都会通过挡拆形成对库里的单打。

库里的防守也因此一直被视为勇士的一大弱点。不过,勇士队的主帅科尔对此并不担心。

他一直都是一个出色的防守球员,包括破坏传球,使用他快速的双手破坏进攻或者抢断对方,科尔说道:这轮系列赛有些不同,火箭十分针对库里,我们之前就遇到过这种情况,詹姆斯与欧文就曾经这么做过,库里也知道这是他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在球场上,我们的其他球员都拥有2米以上的臂展与身高,库里显然是第一单打选择,球队和库里本人都习惯了这点,比赛就是这么打的,我们必须适应。

勇士与火箭二队的西部决赛第三场将会在下周一打响。


库里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