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回应告别辽宁球衣退役传闻:视频是发着玩的

韋人匕05-20 16:2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0日,辽宁队球员杨鸣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传了一段自己录制的视频,并且写道:“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在训练馆和宿舍楼前,向我身上最爱的辽宁队服告别。

许多人认为这是杨鸣结束14年职业生涯,正式宣布退役的信号,而且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杨鸣也多次表示这或许是自己最后一个赛季。因此,大量球迷和媒体纷纷发图配文向辽宁队长致敬,但目前这个事件又有了新的转机。据《沈阳日报》最新报道,杨鸣对于此事的回答是:“视频是发着玩的,退不退役以俱乐部公告为准。

杨鸣的回应暂时给球迷吃下一颗定心丸,至少此时此刻他还是辽宁队的一员,一些球迷写道;“我的心都碎了,以后可不能这么玩儿了,受不了啊!”还有一部分球迷直呼:“这个拿来玩不好吧”、“长得帅就能皮吗?”“这么重要的东西不能拿来玩玩。”

今年总决赛成功夺冠之后,杨鸣曾表示能拥有这样的成就“一生足矣!”同时集全运会冠军和CBA总冠军于一身,杨鸣的职业生涯已经足够优秀。辽篮队长究竟会何时正式退役,再让我们给他一些时间。

杨鸣  /   辽宁队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