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李元芳三连决胜 eStar3比1客胜AG超玩会

皮皮05-21 00:3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0日,KPL常规赛展开第九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eStarPro客场3比1战胜AG超玩会,比赛中星辰操刀李元芳拿下三连决胜,带领队伍取得了胜利。

第一局,AG超玩会成功抢到第一条暴君,但付出了两个人头的代价。随后AG超玩会在中路先手开团但追击过深, eStarPro果断反打,星辰李元芳成功收割拿下三杀,eStarPro前期局势占优。eStarPro偷掉主宰后抱团速拆掉AG超玩会上下路全部外塔,AG超玩会随即还以颜色,也将eStarPro中下路外塔拔光,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场面十分胶着。AG超玩会强拿主宰,但eStarPro队员及时赶到打出0换4,顺势推掉对方中路高地塔。双方鏖战40分钟,最后一波团互秀辉月,但AG超玩会阵容脱节,诺言花木兰闪现切死公孙离,AG超玩会其它队员也相继倒下,水晶无奈被破。

第二局,AG超玩会一级团十分凶残,拿下eStarPro两个人头,3buff优势开局。但eStarPro通过几波小团战成功将人头数扳平,再利用诺言花木兰和橘子程咬金单带推塔牵制对方,将经济反超。eStarPro取得优势后开始滚起雪球,不断抱团抓单,AG超玩会队员被相继击杀,裴擒虎也被拖住无法及时回防,eStarPro一波点破水晶。

第三局,AG超玩会前期节奏紧凑,成功拿到第一条暴君,人头数3:1优势开局。AG超玩会取得优势后,通过抱团抓单成功滚起雪球,将经济差拉开。AG超玩会拿掉暴君,兰息太乙真人配合Vv老夫子高地强开团,染安嬴政输出爆炸,eStarPro由于经济劣势巨大,无力抵挡,AG超玩会一波点破水晶,1:2扳回一城。

第四局,AG超玩会开局抱团强压上路,eStarPro队员随后赶到,双方打成3:2。eStarPro拿到第一条暴君,但撤退不及时被AG超玩会击杀三人。随后节奏点来到了下路,AG超玩会因追击过深被eStarPro反杀3人并丢掉暴君,经济被反超。但AG超玩会通过几次漂亮的团战再次占据优势。AG超玩会强攻eStarPro高地,但橘子刘邦上路带线后回防支援,伪装杨玉环极限操作,死里逃生并配合酷酷裴擒虎反打收割AG超玩会,从上路高地一波点掉水晶。

电竞  /   KPL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