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裴擒虎完美收割 XQ客场让2追3逆转WF.D

苏三05-21 00:4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0日,KPL常规赛迎来第九周的最后一场争夺,凭借阿泰在决胜局的出色发挥,XQ客场让2追3逆转WF.D锁定了季后赛胜者组席位。

第一局,WF.D拿出了大乔体系。开局WF.D成功反蓝,几迟裴擒虎利用等级优势直接拿掉第一条暴君。WF.D老夫子强开武则天,WF.D再拿暴君,但XQ东皇太一配合花木兰几次蹲死WF.D队员成功扳回局势。双方小团战不断, WF.D利用大乔的传送迅速打掉主宰,再几次抱团速推XQ防御塔,将进攻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WF.D利用大乔的技能不断快速往返于泉水和战场,XQ疲于应付,三路高地被破,经济劣势巨大。但WF.D在强推水晶的过程中有些急躁,被XQ反打团灭。WF.D趁XQ打主宰时,兰博大乔配合Evildoer老夫子传送偷家,WF.D成功点破水晶。

第二局,开局WF.D十分凶残,成功反掉XQ红buff并击杀两人。几迟裴擒虎节奏起飞,带领WF.D开启暴君并再次击杀XQ前来探视野的队员,奠定前期优势。XQ通过几次快速抱团抓死WF.D队员,成功扳平局势,双方打得有来有回。WF.D抓住机会偷掉主宰,Monkey东皇太一先手咬住干将莫邪,XQ后续输出不足,团战溃败。笑煮苏烈带掉上路高地塔,WF.D配合兵线一波点爆XQ水晶。

第三局,WF.D选出了鲁班七号走边路。开局XQ成功入侵WF.D野区并拿到2个人头。随后双方不断爆发团战,但XQ阵容前期更为强势,情浪杨玉环输出爆炸,配合阿泰裴擒虎收割,XQ经济和人头都巨幅领先。XQ将野区资源搜刮完毕,配合主宰先锋强推掉了WF.D上中路高地塔。XQ稍作调整后,带着三路超级兵从正面进攻WF.D水晶,团灭WF.D,点破水晶。

第四局,XQ开局入侵WF.D野区,情浪杨玉环成功拿到一血。XQ强拿掉第一暴君并击杀WF.D两人,奠定前期优势。阿泰百里玄策在中路先手勾中WF.D墨子并将其秒掉,队员随后赶到赢下团战,顺势推掉了WF.D中路两座防御塔,将经济优势再次扩大。XQ拿掉主宰后,将WF.D外塔全部拔光并磨掉下路高地塔,WF.D受困于兵线,只得在高地防守。XQ从上路强攻WF.D高地,阿泰AT百里玄策拿下四杀,XQ势如破竹点掉水晶, 2:2战至平局。

决胜局,双方前期互相试探,但并未找到合适机会。WF.D抱团强杀XQ关羽,XQ队员及时赶到打出1换3。WF.D稳住节奏,利用东皇太一配合张良抓死XQ队员几次,将局势扳回。随风张飞配合Knight苏烈强开团大中WF.D三人,阿泰裴擒虎进场收割,成功团灭WF.D,XQ配合兵线强拆掉水晶,完成让二追三。

KPL  /   电竞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