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只要能长球 坐在山顶看西决我也愿意!

柴夫05-21 13:28 体坛+原创

就在火箭客场85比126不敌勇士前,周琦在微博上发布了最新的一篇《周·记》。西决打到今天周琦一直没有进入到球队出场名单内,因此他每一场都是西装革履地坐在场边观战。但对于这位大男孩来说,即便只是观战西决,也是可以帮助自己提升的宝贵经验。

三生有幸,新秀赛季我就摸到了西决地板,只是还没有摸到西决的球……但是每天跟着队伍准备季后赛,从看录像到模拟对手战术,技术分析,每一场得准备过程都不一样,也是从来没有过的,对于我是很好的经历。很多朋友都说,我就是“前排看球”去了。嗯,是,只要能长球,坐山顶我也愿意。”周琦半开玩笑地写道。

他直言西部决赛的对抗比人们想象中更加激烈,足以算得上总决赛级别。两队的各项准备也都颇为详细,到最后比拼的就是谁更稳定。

“可能正因为坐替补席上,我对场上球员心态的变化理解得更清晰。我懂得队友们在领先时的雀跃和谨慎,也能理解他们在落后时的焦虑与坚韧。真正伟大的球员不仅要有出色的技术能力和战术思想,更珍贵的,是有一颗强大的心。”周琦写道。

另外,“大魔王”还透露了G1失利之后球队承受的巨大压力,他们能做的就是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继续做得更好。

文章最后周琦还不忘回应一下自己穿西装的事情,他表示:“实在忍不住要解释一下...你们不知道,不上场比赛的人员,要想坐在球员席上,必、须、穿、西、装!我也被要求穿西装啊,真的是联盟的规定。”

周琦  /   火箭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