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第九周最佳阵容:居居凉晨领衔 虔诚双料最佳

尼博05-21 18: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尼博报道

北京时间5月21日,KPL公布了常规赛第九周的最佳阵容名单。虔诚当选东部最佳选手及最佳打野,西部最佳被橙汁获得。最佳阵容方面,凉晨当选最佳上路,居居与橘子分别获得最佳中路与最佳下路,最佳辅助被落幕收入囊中。

东部最佳选手/最佳打野:RNGM.虔诚

上周RNG.M延续了近期出色的状态,先后击败XQ与JC后,他们已经成功锁定了季后赛胜者组席位。作为队伍的指挥兼打野,虔诚在比赛中表现颇为抢眼,对阵XQ时他的公孙离与裴擒虎连续带动全场节奏,两度收获局最佳选手,首局比赛中他的公孙离通过精妙操作无伤抢下暴君更是秀翻全场。对阵JC时,在决胜局劣势的情况下虔诚果断指挥反打,最终将局势逆转,让队伍连胜的纪录得以延续。

西部最佳选手:YTG.橙汁

YTG连续让2追3逆转战胜eStarPro与QGhappy,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大增,作为队伍的中路,橙汁在比赛中的发挥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在两场比赛关键的第三局中,橙汁都有着近乎完美的发挥,对阵eStarPro时,橙汁的嬴政打出了6/0/10的数据,伤害高达32.1%。对阵QGhappy,橙汁的扁鹊同样出彩,10/0/9的完美数据,32.9%的伤害以及100%的参团率,帮助队伍拿到关键的一份。尽管没有惊艳的个人操作,但正是依靠橙汁的稳健发挥,YTG才有机会吹响反击的号角。

最佳上路:RNGM.凉晨

凉晨在本赛季进步明显,在上周的比赛中他更是屡次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先生。对阵XQ的第三局比赛中,凉晨使用的程咬金让对手头疼不已,攻防两端都能看到他的身影,25.4%的输出以及40.4%的承伤几乎是神一般的存在。在对阵JC的决胜局中,劣势下凉晨的苏烈一度上演单杀对方C位的好戏,并且在关键团战中闪现大中对方三人,一举帮助队伍将局势逆转。

最佳中路:BA黑凤梨.居居

在上周与GK的比赛中,居居发挥稳健成为BA黑凤梨获胜的最大功臣。在双方第二局比赛中,居居使用嬴政打出47.7%的惊人伤害,并且拿下关键双杀,为队伍找回了节奏。决胜局中,居居使用武则天完成3次击杀与5次助攻,参与了全部8个人头产生,几乎凭借一己之力让对手失去了翻盘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战胜GK之后,BA黑凤梨也成为东部第二支挺进季后赛的队伍。

最佳下路:eStarPro.橘子

eStarPro上周遭遇魔鬼赛程,连战3场的他们收获2胜1负,将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回顾这3场比赛,橘子保持了自己一贯稳定的发挥。对阵JC时,橘子的吕布让eStarPro在团战中占据绝对优势,最后一波团战吕布从天而降完成收割,击溃了对手最后一道防线。对阵AG超玩会时,橘子又拿出刘邦,不断的牵制与支援让对手无可适从。

最佳辅助:YTG.落幕

YTG在常规赛尾声强势崛起,辅助落幕在比赛中建立起了坚固防线,力保队伍不败。在对阵eStarPro、QGhappy时,YTG用一套组合拳打死了两位“老师傅”,落寞分别使用东皇太一、太乙真人等英雄作为前排,为队伍创造输出环境。在对阵QGhappy的比赛中,落幕的太乙真人连续建功,多次完成关键控制,帮助队伍赢下团战。场均8.8次助攻位列联盟第二,分均6503.2承伤位列联盟第三,综合评价位居辅助位第一,落幕收获个人首个周最佳辅助。

电竞  /   KPL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