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出色不需补充 拜仁下季只靠魔鬼教练科瓦奇?

白乔05-21 20: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上周六晚上,是尼科·科瓦奇最后一次作为法兰克福的主帅带队参加比赛,最终他带领球队赢得了阔别三十年的德国杯奖杯。这场胜利也意味着,科瓦奇在今年八月的德国超级杯,就将会率领拜仁迎战法兰克福。赫内斯最近表示,之所以选择科瓦奇是因为他和海因克斯一样熟悉拜仁的文化,这一点要比擅长讲解战术重要得多。

那么接下来科瓦奇来到拜仁,又会对于球队进行怎样的改变?尽管现在谈论这一话题还有些太早,但事实上克罗地亚人的确开始要好好讨论这件事。最近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说过,如果真的需要为一名心仪的球员一掷千金,拜仁也不会有问题,但很快这样的观点就被赫内斯反驳,后者强调拜仁的阵容已经很出色,不需要再进行什么补充。

罗本此前也表达过类似的观点,最近有传言说拜仁要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得到勒沃库森的牙买加新星贝利,但已经被证明是子虚乌有的传言。拜仁在边路将会迎来格纳布里的回归,此外还有戈雷茨卡充实到中场。在可能的离开名单里,还在养伤的比达尔的确有转会传言,此外就是受到沙尔克04和斯图加特关注的鲁迪,但后者希望观望一下科瓦奇的计划。

对于博阿滕想要离开球队,鲁梅尼格的回应是只看重球员跟俱乐部怎么说,他并没有听说博阿滕希望离开拜仁的意思。拜仁已经和罗本、里贝里以及拉菲尼亚三位老将续约,他们依然渴望发挥重要角色,同时科瓦奇还需要帮助得到职业合同的埃维纳、霍夫曼、迈和沙巴尼等人在球队里找到自己的位置。

在法兰克福,科瓦奇以战术灵活多变著称,尤其是喜欢使用三后卫,强调快速攻防转换后的进攻足球,强调边路的重要性。来到拜仁,科瓦奇的控球时间肯定相比起法兰克福要增加,但是战术上依然会保持灵活的风格,这一点让人想起了当初的瓜迪奥拉。

海因克斯的训练非常看重细节,安切洛蒂时代有关强度过低的抱怨,在科瓦奇这里不会出现,因为克罗地亚人甚至要更加严格。这一点从拜仁夏天的备战集训计划就可以看出来,科瓦奇强调了美国之行后,还要给球队单独一周的训练营,这让一些球员想起了当年的魔鬼教练马加特。

不过与此同时,科瓦奇也是一位非常看重团队气氛的教练,他在法兰克福将来自16个不同国家和文化的球员捏合在一起。来到拜仁,科瓦奇需要面临更大的挑战,他的弟弟罗伯特被认为可以成为联系球员和主教练的纽带,海因克斯的助手赫尔曼也有可能留下来,其他的一些教练组成员,同样会继续留在拜仁工作。至于俱乐部高层,萨利哈米季奇本身就是科瓦奇的好朋友,但科瓦奇如何和赫内斯以及鲁梅尼格交流,尤其是球队遇到危机的时候,这还是一个疑问。

德甲  /   拜仁  /   科瓦奇  /   博阿滕  /   鲁梅尼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