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湖人不会用鲍尔换小卡 因为我儿是洛城之子!

李辉05-22 08:19 体坛+原创

由于在今夏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湖人队将迎来过去几年来最重要的休赛期,詹姆斯、乔治、考辛斯、莱昂纳德等大牌的名字都和湖人队联系在了一起。

当然,如果想得到他们中的几个或是“我全都要”,湖人队在裸签球员的同时,无疑也需要用队中的潜力球员进行交换,首当其冲的便是两位榜眼秀英格拉姆以及鲍尔。

考虑到詹姆斯可能加盟,球风同样是以传球见长的鲍尔的地位并不牢固---但,他的大嘴巴父亲却并不这么认为。

许久不发声的球爹日前再次语出惊人,他坚定地表示湖人队不可能交易鲍尔,因为自己的儿子是洛杉矶之子。

“停止这个话题吧!我会告诉你为什么,你知道隆佐在我心中是什么地位吗?利安杰洛是我的好孩子,拉梅洛是我的“惊叹小子”,但隆佐是人民的选择,他们不会让这种事(被交易)发生,怎么可能呢?他们不会抛弃隆佐,他是人民的选择,每个人在外面都会有他们的选择,但从纸面的角度上看,鲍尔是他们的必选,因为他能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

鲍尔具有商业价值是一点不假,出生于加州的他从小就在这片热土下长大,也确实积累了不俗的人气,但球爹似乎有些过于自以为是了,首先马刺队或许都看不上鲍尔---如果是交易莱昂纳德的话,其次如果湖人真的想要得到詹姆斯等球员,鲍尔在球队的位置还能这么牢固吗?或者说相比詹姆斯,鲍尔的商业价值又有多少提及的必要呢?

当然,球爹的这次发声其目的和此前的若干次是一样的,他希望提醒湖人管理层鲍尔的重要性,而这一点毋庸置疑。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鲍尔  /   球爹  /   莱昂纳德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