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公布常规赛奖项评选规则:教练解说媒体3方投票

KPL05-22 11:1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2日,KPL公布了常规赛奖项评选规则,“常规赛MVP”及“常规赛最佳阵容”两大奖项的评选将于5月28日开启,12家KPL俱乐部教练团队、东西部解说团队及合作媒体获得投票权。

本次评选采用票选候选人制,具体规则如下:

一、各奖项评选规则:

1、常规赛MVP(候选人3名,获奖人1名):

常规赛MVP是为了表彰当前赛季常规赛综合表现最优秀的选手。常规赛结束后,官方将参考所有选手“周最佳选手”“周最佳阵容”及“局最佳选手”的获得次数,选取综合评价最高的前三人作为候选,再由12家俱乐部教练团队、解说团队及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审团进行投票。票数最高者将获得常规赛MVP的殊荣,收获MVP奖杯及100000元奖励。如有同票情况,则需针对同票的两名选手进行联盟内二次差额投票。常规赛MVP将于季后赛首周进行现场颁奖。

2、常规赛最佳阵容(候选人15名,获奖人5名)

常规赛最佳阵容是为了表彰当前赛季常规赛上路、中路、下路、打野、辅助等5个位置上表现最顶尖的选手。常规赛结束后,官方将参考所有选手“周最佳阵容”获得情况,以及个人赛季数据表现,每个位置选取该位置综合评价最高的三人作为候选,共15名候选人,再由12家俱乐部教练团队、解说团队及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审团进行投票。各位置票数最高的人选将获得最佳上路、最佳中路、最佳下路、最佳打野、最佳辅助的殊荣,并组成常规赛最佳阵容。如有同票情况,则需针对同票的两名选手进行联盟内二次差额投票。常规赛最佳阵容将与MVP一同,于季后赛首周颁奖。

二、具有投票权的团体或机构如下(根据首字母排序):

1、12家KPL俱乐部教练团队(共12票,每家俱乐部1票):

AG超玩会、BA黑凤梨、EDG.M、eStarPro、GK、Hero久竞、JC、QGhappy、RNG.M、WF.D、XQ、YTG

2、东西部解说团队(共2票,东西部解说团队各1票)

东部解说团:瓶子、gini、英凯、九天

西部解说团:李九、琪琪、白乐、狂人、灵儿

3、合作媒体(共3票,每家媒体1票)

虎扑体育、腾讯体育、体坛传媒

三、评选流程:

整体评选流程将于常规赛结束后次日启动,评选时间为5月28日-5月31日。KPL联盟将向拥有投票权的机构寄送纸质选票,各方填写后寄回存档。相关奖项及具体得票情况将于季后赛首周的赛事直播中公布。

KPL  /   电竞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