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佳新秀阵容出炉 米切尔西蒙斯全票入围一阵

李辉05-23 08:2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2017-2018赛季最佳新秀阵容,该阵容由100位新闻媒体和记者投票选择,最终来自爵士队的米切尔、76人队的西蒙斯均已全票当选,一阵剩下的3个位置分别被塔图姆(99张第一选票)、库兹马(93张第一选票)和马尔卡宁(76张第一选票)占据。

此外,入围第二阵容的分别是:丹尼斯·史密斯(独行侠)、隆佐·鲍尔(湖人)、约翰·科林斯(老鹰)、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国王)、约什·杰克逊(太阳)。

多诺万·米切尔,爵士

赛季数据:20.5分3.7篮板3.7助攻1.5抢断

毫无疑问,米切尔配得上全票入选,作为13号新秀,米切尔迅速成为了爵士队的外线第一核心,他接过了海沃德留下的爵士队的进攻大旗,并且表现得越来越出色,最终帮助爵士队以西部第五的战绩打进季后赛,在季后赛上,米切尔更是大放异彩,带领球队淘汰了拥有三巨头的雷霆队。

本·西蒙斯,76人

赛季数据:15.8分8.1篮板8.2助攻1.7抢断

在因伤缺席整整1年后,2016级新秀西蒙斯在本赛季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首秀,而他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在他和恩比德的共同帮助下,76人队时隔5年再度打进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首轮中4比1轻取经验丰富的热火,西蒙斯常规赛的表现更是可以说是自魔术师·约翰逊之后,最全能的新秀。

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

赛季数据:13.9分5篮板

塔图姆的稳定性超越了所有的新秀,在自己的新秀赛季,他便投出了43.4%的三分球命中率,并且他至此至终他不曾撞到过所谓的“新秀墙”,并且相比西蒙斯和米切尔,塔图姆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凯尔·库兹马,湖人

赛季数据:16.1分6.3篮板

库兹马毫无疑问是湖人队本赛季的最大发现,身为27号新秀的他迅速成为了湖人队外线最锋利的得分武器,比赛中他非常的坚决和果断,让湖人队的进攻充满了活力与爆发力。

劳里·马尔卡宁,公牛

赛季数据:15.2分7.5篮板

尽管公牛队战绩不佳,但马克卡宁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快投进100个三分的新秀,就连库里也难以望其项背。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米切尔  /   西蒙斯  /   库兹马  /   马尔卡宁  /   塔图姆  /   爵士  /   76人  /   湖人  /   公牛  /   凯尔特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