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加盟湖人已成公认 CJ:希望他能享受加州阳光

董倡硕05-23 10:06 体坛+原创

在今年休赛季,除了有权利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之外,保罗·乔治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第二大锋线球员。在满怀期待开启俄城之旅后,乔治却遭遇挫折,三巨头磨合问题难以解决,在季后赛会首轮便被爵士淘汰。

随着赛季的结束,尽管乔治嘴上表示一切皆有可能,但是根据外界的预测,乔治回到家乡为湖人效力,占据九成的可能。“在俄城,有很多令我感到开心的元素,”乔治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说道:“所有事情都让人喜出望外,现在考虑下一步太过着急,我爱留在雷霆,但是这是这个夏天的决定,我们会在夏天讨论这个问题。”

近日,在接受沃神采访时,CJ·麦科勒姆谈到了保罗·乔治在今年夏天的前景。“我希望乔治能够一切都好,我知道他会享受加州美丽温暖的阳光。”

在今年的休赛期,洛杉矶湖人队也是铆足了劲,渴望能够组建一支能够获得季后赛种子席位的阵容。管理层表示,不论是鲍尔还是库兹马亦或是英格拉姆,这支湖人队没有非卖品,湖人队在三个月后究竟能够为我们拼凑出一套怎样的阵容,令人期待。


乔治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