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太阳接近雇佣伍德森出任首席助教

柴夫05-23 10:4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3日,根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斯坦的消息,太阳正在和迈克·伍德森进行协商,他们希望雇佣后者出任球队的助理教练。

菲尼克斯管理层此前已经选定了他们的新主帅,爵士助教科科什科夫成为了NBA历史首位长于欧洲的主帅。马克·斯坦表示太阳已经把伍德森请到了菲尼克斯,商讨让他成为科科什科夫首席助教的事宜。与此同时,根据亚利桑那体育网的报道,太阳已经确定要雇佣伍德森了。

现年60岁的伍德森在2014-18赛季一直在快艇管理层任职,在那之前,他在2004-10赛季执教亚特兰大老鹰,2012-14赛季执教纽约尼克斯。

对于太阳来说聘用伍德森出任助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这位教头履历丰富,在联盟中也比较有威信。此前几个赛季太阳先后让霍纳塞克和厄尔·沃特森担任主帅,但两人明显没有足够的威望带领队伍。

眼下太阳已经手握2018年的状元签,他们做好了迈出重建第一步的所有准备,拼凑一个经验丰富又受人尊敬的教练团队是当务之急。

太阳  /   伍德森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