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杯国羽主阵容充分练兵 淘汰赛强度大需谨慎面对

李婷05-23 18: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婷报道

在5比0击败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印度队后,中国队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战绩小组第一出线,顺利挺进本届汤姆斯杯八强,从三场小组赛能够看出,中国队的主力队员状态都在调整,随着比赛强度越来越大,中国队也需要更加谨慎面对。

由于同组最强的对手印度队人员不整,可以说A组中是没有一支球队的实力能够与中国队抗衡,首战澳大利亚、第二场面对法国、第三场迎战印度,中国队全部都是以5比0拿下胜利,其中前两场比赛所有队员都是2比0击败对手,直到第三场和印度交手,石宇奇、李俊慧/刘雨辰才分别输掉其中一局。

的确,印度队虽然少了原本的一单和一双,实力大打折扣,但还是能够在部分场次和中国队有的一拼,因此在对阵澳大利亚和法国队时,中国队的选手基本都是40分钟以内完成比赛,到了和印度交手,石宇奇和李俊慧/刘雨辰都是丢掉第二局并耗时将近一个小时才拿下胜利。

当然,不过是在整个小组赛输掉两局球而已,中国队的整体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而这三场比赛,所有队员都获得了上场机会,不过第二场和第三场阵容相同,都是谌龙、刘成/张楠、石宇奇、李俊慧/刘雨辰和林丹这样的出场顺序作战,而这个阵容也将是之后淘汰赛阶段中国队的主要阵容了。

谌龙  /   石宇奇  /   刘成/张楠  /   林丹  /   汤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