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杀手锏?兰德尔:隆佐拥有全世界最厚的脸皮

柴夫05-23 11:23 体坛+原创

在朱利叶斯·兰德尔看来,隆佐·鲍尔已经获得了一项湖人队史之最——他是身披紫金战袍脸皮最厚的球员。

隆佐应该拥有全世界最厚的脸皮,他能表现得像周围那些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这简直太疯狂了。我不觉得有什么事情会真正影响到他。...他就是那样的家伙,他会说,‘哥们,那是我爸,我不会因为他受影响。’”兰德尔说。

湖人前锋当然是在开玩笑,但他也说出了鲍尔身上非常可贵的一点,极强的屏蔽干扰能力。早在他参加选秀之前,“球爹”拉瓦尔·鲍尔已经变得“臭名昭著”,所有人都觉得他在给自己的儿子带来负面影响,但隆佐并没有因此迷失。

正式披上湖人战袍后,鲍尔遭到了不少对手的针对,被很多球迷调侃甚至讽刺,但他始终在一步一步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眼下,湖人早已进入了休赛期,而鲍尔也没有闲着,还在伤病恢复期的他一直在努力通过训练提升自己。

“我每天去力量房都能看到他,他正在通过这些训练帮自己更快恢复健康,更早地重返赛场。”库兹马说。

鲍尔  /   湖人  /   兰德尔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