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八强抽签:权健遭遇鹿岛鹿角 8月出战先客后主

章鱼哥05-23 16:15 体坛+原创

5月23日下午,2017赛季的亚冠8强战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中超独苗天津权健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鹿岛鹿角,权健先踢客场再踢主场。

根据亚冠规则,最终决赛之前都将采取东西亚分区,本次1/4决赛抽签也将区分开东亚区与西亚区,另外也没有通过回避的原则。进入八强的球队,东亚区分别是中国的天津权健、韩国的全北现代、水原三星以及日本的鹿岛鹿角,西亚区是卡塔尔的阿尔杜海勒、阿尔萨德以及伊朗的波斯波利斯和德黑兰独立。

本次抽签,签位对各队的赛程有着重大的影响,1号签无论是1/4决赛还是半决赛都是先主后客的赛程,2号签则是1/4决赛先客后主,晋级半决赛将先主后客。3号签1/4决赛先主后客,晋级半决赛则是先客后主,而4号签无论是1/4决赛还是半决赛都是先客后主。

在播放完亚冠联赛和各队纪录片后,首先进行的是西亚区的抽签。率先被抽出的是德黑兰独立,他们在两回合比赛中将先主后客,对手是卡塔尔的阿尔萨德。第3个被抽出的是阿尔杜海勒,他们的对手是伊朗的波斯波利斯。卡塔尔的两支球队将与伊朗的两支球队捉对厮杀。

接下来是东亚区的抽签,率先被抽出的是鹿岛鹿角,他们也是先主后客,对手是天津权健。第三个是全北现代,对手是水原三星。韩国的两支球队将在亚冠联赛中展开内战。

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赛程之前已经公布,1/4决赛首回合8月27/28/29日进行,次回合9月17/18/19日进行。半决赛首回合安排在9月26/27日进行,次回合10月1/2日进行,决赛的两回合分别在10月22/23日进行。

亚冠八强赛程(靠前者先主后客):

西亚区:

德黑兰独立(伊朗)VS阿尔萨德(卡塔尔) 8月27日/9月17日

阿尔杜海勒(卡塔尔)VS波斯波利斯(伊朗) 8月28日/9月18日

东亚区:

鹿岛鹿角VS天津权健 8月28日/9月18日

全北现代VS水原三星 8月29日/9月19日

权健  /   亚冠  /   鹿岛鹿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