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诅咒来袭!尚无球员能逃脱科比“毒奶”

曰辰05-23 13:48 体坛+原创

在退役之后,科比多栖发展。此前,湖人名宿联手ESPN推出了自己的篮球分析节目《Detail(细节)》,旨在结合当下的NBA季后赛,为球迷们提供最为细致入微的回合与选择分析,让大家通过科比的视角,来看待比赛。

可是有意思的是,科比的分析节目尽管受到了年轻球员们的珍视,但是却成为了一口最大的“毒奶”。

在第一期节目中,科比分析了自己的当年的比赛,无关痛痒。

第二期节目,科比的“毒奶”功力开始发力。他先是分析了德罗赞,猛龙随即出局;第三期分析了多诺万·米切尔,爵士惨遭淘汰;第四期瞄准霍乐迪,鹈鹕高开低走;第五期讲解詹姆斯,骑士东决遭遇意外两连败,狂输38分;第六期为塔图姆指出明路,绿军新秀狂看25遍,G3正负值为-25;最新一期为库里而造,勇士主场16连胜画上句点。

如此看来,到目前为止,能够打破科比“毒奶”之力的仅有“NBA现役最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库里能否撕碎魔咒,还有待观察。不过当然了,这个有趣的数据也仅仅是一个场外的玩笑话与意外的巧合,想要取胜晋级,还要依靠团队的实力。

科比  /   库里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