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尼克斯队曾想用波神换太阳队四号签

于桐05-23 13:55 体坛+原创

尽管纽约尼克斯队早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但是他们无疑是这个赛季变动最大的球队之一。“禅师时代”的结束,当家球星安东尼的交易,以及最近走马上任的前灰熊主帅大卫·菲兹戴尔。

最近有消息爆料称,早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当时的球队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曾考虑交易掉这位潜力新星。尽管到目前为止,围绕波神的交易并没有发生,但如果他们真的选择交易掉波神,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糟糕的决策。

交易流言中波神可能的一个下家就是菲尼克斯太阳队,据ESPN名记沃神爆料,去年导致波神交易失败的原因就是太阳队不愿意拿出去年选秀大会的首轮四号签。他在接受电台访谈时说道:“去年,我以为太阳队曾有机会得到波尔津吉斯,如果他们愿意把四号签拱手送出的话,当然结果我们也知道了,这个四号签拿下的是约什·杰克逊。如果我是太阳队总经理,在不用送出德文·布克的情况下拿下波尔津吉斯,这简直是一笔稳赚不亏的买卖,因为谁都不知道选来的新秀究竟能够打出什么样的表现。但是我也能理解太阳队高层的谨慎,因为他们相信约什·杰克逊,而且波尔津吉斯也没有对太阳队表现出太大的兴趣,因此这笔交易最终流产。”

太阳队的决定也为两支球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波神也用自己的表现成为了尼克斯队的门面,同时杰克逊也用一个稳定的赛季下半程表现赢得了最佳新秀二阵的位置。

撰稿:于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