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一哥”缺席打破轮换 勇士众将体会疲乏之痛

龚静净05-23 14:2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龚静净发自旧金山

比赛还剩下14秒,勇士执行最后一攻,即便是在杜兰特错误将球交给底角的汤普森,后者遭遇阿里扎贴防,对位劣势的情况下,勇士依然拥有叫出暂停的机会。在比赛结束之后,球员们对此均表达了遗憾,可是他们心里明白,这并不是他们输掉本场比赛的真正原因。

“我们必须要接受这个现实,并且在下一场比赛中争取变得更好,我们的进步需要贯穿整场比赛,尤其是在第四节。”杜兰特说道。

在距离比赛结束前还有10分45秒时,勇士还以82比70领先对手。结果单单在这一节当中,勇士被火箭打出25比12的攻击波。在最为关键的12分钟里,勇士在进攻端表现得十分挣扎,球员们更是疲态尽显。勇士的F4,库里、克莱、杜兰特以及格林均打满了第三节。

全场比赛,库里得到28分,其中17分都来自于第三节。在三分线外火力全开的他带领球队打出18比3的攻击波,科尔的换人策略随着比赛的走势而改变。“我们在那一节里的发挥十分出色,所以我并不想通过换人打乱我们的节奏。”科尔本想帮助球员们争取一些休息时间,但是却没有能够得到这样一个窗口。

“我知道球队必须要为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争取两分钟的休息时间,在第三节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也曾尝试进行过换人,我已经让利文斯顿和尼克·杨做好了准备,但是却没有出现死球,我又不想浪费暂停。”科尔说道。

在伊戈达拉受伤之后,勇士的轮换规律与习惯被彻底打破,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受到上一节全勤的影响,勇士的球员们已经上气不接下气,显得十分疲乏,18中3的命中率就是最直观的反映。

简单来说,至少在这一场比赛中,疲劳的火箭要比疲劳的勇士表现得更好,纵览火箭队的首发阵容,共有四位球员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火箭本场比赛在防守端的表现十分出色,第四节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也是毫不手软。在这一场比赛里,更优秀的球队赢得了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