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目标!库兹马晒8个月前的照片:最佳新秀阵容

柴夫05-23 16:2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本赛季最佳新秀阵容的名单,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收获93张第一选票,成功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有意思的是,这位新人早在一年之前就已经“预料”到今天的结果了。

库兹马今日在个人Ins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图中他举着一张自己身穿湖人球衣的拍立得照片,上面写着最佳新秀阵容。

原来这位前锋早在8个月之前就给自己设定了新赛季的目标,那就是成为最佳新秀阵容中的一员。最终湖人侧翼完成了目标,他和西蒙斯、米切尔、塔图姆以及马尔卡宁共同组成最佳新秀第一阵,湖人的榜眼秀隆佐·鲍尔甚至只能屈居二阵。

这是赛季开始前我的目标之一,我们在媒体日把各自的目标都写在了照片上。所有人分别写下各自的目标,而我的目标就是这个,很高兴我完成了自己的目标。”库兹马笑着说。

身为27号秀的库兹马打出了令所有人瞠目结舌的新秀赛季,在所有人都把注意力放在鲍尔身上的时候,他一步一步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这位侧翼场均得到16.1分6.3篮板,菜鸟赛季就成为了紫金军团进攻端的头号得分手,这是连科比都没有做到的事情。

库兹马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