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如果有足够的钱 我想买一支NBA球队

王璐05-23 16:45 体坛+原创

对大多数NBA球星来说,他们的事业不仅在球场上,场外他们还有很多商业事务。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与耐克、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以及美国家庭保险都有商业代言,此外他还拥有35家媒体,帮助他创作了几部关于他的电影。

杜兰特投资的公司超过30家,但有一个领域是他从未涉及过的,那就是NBA球队。杜兰特表示,如果有足够的资金,他想拥有一支NBA的球队。

“我希望我有足够的钱。这个主意很疯狂,经济部分显然是最大的挑战。我曾在两支伟大的球队效力,我了解比赛和球员,也知道球队足以改变所在的城市和人们的生活。我很乐意去做(买一支球队),我喜欢参与球队的一切——从财务和营销方面到团队建设,再到教练组的配备。”

买一支NBA球队需要大量资金,很少有退役运动员能成为球队老板。前纽约扬基队的游击手德里克·杰特是一个成功的例子,他买下了迈阿密马林鱼队4%的份额。

有时,一个伟大的运动员不见得能成为同样伟大的老板,比如现在夏洛特黄蜂队的拥有者迈克尔·乔丹。

从2010年成为黄蜂队老板以来,球队运行的不算成功,而且以他们目前的阵容来看,也很难在今后几年里出头。

撰稿:王璐


杜兰特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