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少一劲敌!50仰亚洲纪录保持者因兴奋剂禁赛

蜗壳05-23 18:32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当地时间5月23日,男子50米仰泳亚洲纪录保持者古贺淳也被曝出在今年3月的兴奋剂检查中呈阳性。虽然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服用兴奋剂一事予以否认,但仍然难逃禁赛处罚。他的禁赛期从5月15日开始,为期四年,确定无缘今年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

2009年罗马世锦赛上,古贺淳也获得100米仰泳的冠军,而他在50仰中游出的24秒24仍是目前的亚洲纪录。2017年布达佩斯世锦赛,古贺淳也在50仰中游出24秒51,收获银牌,中国选手徐嘉余则是取得该项目第四。在今年的日本游泳锦标赛上,古贺淳也在100仰中游出53秒62排名第二,仅次于入江陵介的53秒18。

徐嘉余在今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的50仰、100仰成绩分别为24秒75和52秒72,考虑到比赛地亚高原的因素,其状态本就略胜日本选手一筹。不过此番古贺淳也的缺席,还是让徐嘉余在冲击亚运仰泳三冠上减轻了不少负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