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伊涅斯塔周三前往日本 明天或开加盟发布会

阿基雷05-23 20: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自4月底宣布离开巴萨,伊涅斯塔的去向一直都是西班牙媒体高度关注的聚焦点。在重庆当代力帆发布声明,否认伊涅斯塔以球员身份加盟的可能之后,这位西班牙中场就与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联系起来。虽然期间也有伊涅斯塔远赴澳超和卡塔尔联赛的传闻出现,但如今,伊涅斯塔的去向已经越来越明晰。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在结束本赛季西甲征程、赶赴西班牙国家队报到之前,伊涅斯塔将利用这一间隙,完成与神户胜利船的签约。据悉,本周三伊涅斯塔动身前往日本,并将在随后作为神户胜利船的新援正式亮相。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在到达日本之后,伊涅斯塔将于本周四与神户胜利船老板、乐天CEO三木谷浩史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而在本周六,伊涅斯塔将在球队主场亮相。

西甲联赛末轮,伊涅斯塔在现场8万余名观众的见证下,与巴萨俱乐部正式告别。是役伊涅斯塔最后一次代表巴萨出战,并在赛后作为队长捧起了西甲冠军奖杯,实现完美告别。那场比赛结束之后,伊涅斯塔先是回到了球队更衣室,继而独自返回诺坎普球场,与这座见证了他职业生涯无数荣誉与辉煌时刻的球场,致以最后的道别。

西甲  /   J联赛  /   巴萨  /   神户胜利船  /   伊涅斯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