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蒋圣龙头槌徐磊远射 U19国青4比0匈牙利

黄何05-23 20:5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上7点,2018“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拉开战幕。由中国国青U19迎战匈牙利U19。上半场比赛,郭田雨前场外围低射偏出,陶强龙轻巧挑射制造威胁,蒋圣龙头球冲顶破门,杨意林助攻郭田雨扩大比分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第82分钟,徐磊的一脚石破天惊远射;第87分钟陶强龙的进球,将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改写为4比0。

本届熊猫杯共有四支参赛球队,中国国青之外,还有英格兰国青、匈牙利国青、以及乌拉圭国青参与冠军的竞逐,本届杯赛参赛球队整体实力可谓史上最强,对于中国国青来说是个难得的锻炼机会。

上半场比赛刚开场2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徐皓阳禁区弧顶接陶强龙脚后跟妙传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分钟,朱辰杰后场防守铲倒托万德,匈牙利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拉斯提克的任意球直接攻门没有制造出威胁。

第14分钟,密姆禁区外围突施冷箭,彭鹏门前站住位置倒地将球揽入怀中。第15分钟,郭田雨前场带球禁区弧顶附近起脚低射,皮球最终偏离球门。

第20分钟,中国队中场起长传,郭田雨头球摆渡,陶强龙插上禁区内凌空挑射一脚,皮球高出门楣。第37分钟,中国队率先破门!中国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徐皓阳将球传到禁区内,蒋圣龙后点头槌破网,中国1比0匈牙利。

第41分钟,克雷布兹接队友头球摆渡突入禁区被彭鹏放倒,主裁判在经过助理裁判提示后判罚克雷布兹越位在先。第43分钟,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中国队中场起长传,杨意林右路得球切入禁区横传门前,郭田雨前点包抄得手,中国2比0匈牙利。

下半场易边再战,U19国青队加强进攻。第47分钟,徐皓阳主罚前场任意球,皮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杨意林远距离任意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1分钟之后,陶强龙凌空抽射,皮球未能打在门框范围内。

第55分钟,陶强龙起脚射门,未能造成实质性威胁。第56分钟,郭田雨接到队友传球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71分钟,国青队在右路寻得机会,中场球员的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73分钟,匈牙利球员蒂马利在混乱中把握住一次战机,只可惜射门稍微偏出球门。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国青队再进一球,徐磊拿球后大禁区外直接起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对手门将虽然作出了扑救动作,但因为慢半拍而只能目送入网,3比0。第87分钟,陶强龙凭借个人能力杀入禁区,直接右脚推射入网,国青4比0锁定全场比赛胜利。

中国U19首发:12-彭鹏、18-吴少聪、5-朱辰杰、24-蒋圣龙、13-孙沁涵、7-陶强龙、26-陈骜、15-徐磊、6-杨意林、21-徐皓阳、9-郭田雨

替补:1-齐雨熙、22-李学博、2-苏士豪、3-周潇、4-金浩翔、8-韩沛江、10-刘若钒、11-刘国博、16-黄文卓、17-何龙海、20-何宇鹏、23-徐浩峰、27-龚秋乐、28-吴泽玮

匈牙利U19首发:1-沃尔高、4-莫西、6-拉斯提克、2-克雷布兹、5-塔卡斯、10-道罗齐、8-密姆、14-奥帕夫斯基、3-基里提、19-托万德、9-蒂马利

替补:12-科瓦奇、7-格拉克斯、13-马基诺维科斯、15-乌基瓦洛西、18-莫尔纳、21-特布

熊猫杯  /   U19  /   成耀东  /   蒋圣龙  /   陶强龙  /   徐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