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团结起来,击败全世界辱新者的阴谋!

王勤伯05-23 21:15 体坛+原创

文/王勤伯

这是一则旧闻。今年初的某一天,新西兰政府官方网站上发生了一个小细节变化:新西兰从网站的世界地图上消失了。

很显然,这是一次逗趣的自嘲。原因是太多的人发现,世界各地的地图上没有新西兰。宜家的地图上没有新西兰,儿童玩的拼图游戏里没有新西兰。各种装饰里没有新西兰,甚至连喜爱刺青的妹子身上也忘记了新西兰。

这简直就是一个来自全世界的辱新阴谋!新西兰总理也惊动了。他亲自出演了一个推广新西兰旅游的小短片,要揭露这个阴谋:英国人让新西兰消失,是想干掉我们的橄榄球队;澳大利亚人让新西兰消失,是想抢我们的游客;其它一些产酒国让新西兰消失,是嫉妒新西兰的葡萄酒!

哲学家伯辣图看到这则短片的时候,也深感震惊。原来世界上存在那么多集体想干掉某个国家的阴谋,原来西方国家内部也不够团结!

为了支持新西兰人民反击来自全世界的辱新阴谋,今天我们“世界罩杯”栏目特意请来了来自奥克兰的模特萨拉∙哈里斯。

伯辣图说,亲爱的萨拉,新西兰不会消失的,你在哪里,北岛和南岛就在哪里,受辱是受辱癖的通行证,快乐是快乐者的墓志铭。

今天是“伯辣图”第444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4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昨日征诗佳作:

网友埃切维里

《西望》

月落星稀金山白,

晨曦人行门第开。

今朝又是好光景,

幸福生活北疆来。

*

网友却自家

《欧冠五君咏∙克洛普》

五队出小组 英超又轻狂

两轮没其四 流水梦逝殇

谁敢制侵陵 红军克帅强

当先飞米诺 马内厉锋芒

长驱捣连营 奔袭彻全场

风起云扬处 天人法老王

分金别库鸟 碎玉损张郎

崩盘如久病 时时忧后防

长歌滚复摇 胜败本无妨

扬眉诫皇马 我自理沧桑

*

网友李维思陀

《戏冰》

操劳的人们减少了许多幸福

跑遍了甜蜜的时候

春水无情的花儿暂谢

爱人在花枝上

你们是超出了人生的喜悦          

商人们带回没有人知道

化石隙外的天空水                      

只是一切都迟了

欢乐生命的花瓣随着寒风飘落

*

网友耶鲁撸巴黎

《每天都想要》

花开春风暖 

推窗会朝阳

墙里玫瑰墙外香 

伊人在他乡

他乡千般好 

枕边无人抱

劝君莫恋翡翠娇 

浪子回头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