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踢到41岁再退役… 嗯?我说过这句话吗?

阿基雷05-23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2016年,C罗与皇马续约5年,新合同直到2021年,届时葡萄牙巨星将达到36岁的年纪。虽说C罗身体健康,且在状态方面十分注意保持,但对于一名锋线球员而言,在职业赛场征战至不惑之年绝非易事。尽管如此,在续约发布会现场慷慨激昂的皇马7号,还是给自己设立了一个远大的目标:这次续约并非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会争取踢到41岁再退役。

不过,时隔两年,有些健忘的C罗对于当初的“小目标”,记忆已有些模糊。近日接受著名主持人佩德雷罗尔专访时,C罗被问到了这一目标,他的回答却并没有如同两年前那样干脆,“我说过我会在皇马退役?嗯… 我差不多记得。踢到41岁退役?对,我说过… 等等,我说过这句话吗?”

尽管对这些话语C罗记不太清,但他对自己的身体状态,还是相当有信心,“我的身体年龄大概也就23岁吧,不过,距离41岁还远着呢。我现在很好,很开心,我怎么会有抱怨。这周六我们有一场决赛要踢,球迷们会支持我。但有些事情,并不取决于我。家里的事情我说了算,俱乐部的事情我无法做主。”

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内马尔转会皇马的传闻热度,始终没有削减。而在谈起内马尔加盟的可能性时,C罗调侃道,“媒体一直在谈皇马可能签下谁,我在这里8年了,媒体探讨过50名球员来皇马的可能。但最后,又有多少人来了?每年都是一样,9月份赛季开始的时候就开始探讨转会。最终来到皇马的,都是那些俱乐部真正谈妥、应该到来的人。”

西甲  /   欧冠  /   皇马  /   C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