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兽无解马克输出爆炸 BA黑凤梨3比0RNG.M迎8连胜

苏三05-23 23:2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3日,KPL常规赛最后一周先赛一场,BA黑凤梨以3比0完胜RNG.M,在豪取8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11连胜纪录。比赛中,小兽使用改版后的马克堪称无解,打出了爆炸伤害。

第一局,RNG.M前期对夏侯惇进行一波Gank,将BA黑凤梨压制回家后,拿下第一条暴君。RNG.M疯狂找机会,接连推下BA黑凤梨上下路一塔,牢牢把控住视野,且游走变得更加频繁,将进攻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中期,干将莫邪和公孙离的爆炸输出与逆天操作逆转团战走势,RNG.M强势将BA黑凤梨团灭。此时,RNG.M已将BA黑凤梨压制得喘不过气来。16分钟,小剑夏侯惇绕后拉到公孙离,BA黑凤梨击杀RNG.M两人后直接拿下主宰,战局来到了后期,双方都不容有失。最后一波,东皇太一与老夫子接连将大招交给六点六白起却达不到击杀效果,小兽马可波罗成吨伤害带走了公孙离,干将莫邪也难挡数人攻势被带走,没有输出位的RNG.M溃不成军,BA黑凤梨漂亮的配合团灭了RNG.M,并乘势推下水晶,BA黑凤梨翻盘赢下比赛。

第二局,双方互换红Buff,并在野区暴躁对拼,互不相让,然而并无人头爆发。前期,中路团战马可波罗大招被六点六白起所断,BA黑凤梨直接秒掉马可波罗后,1换2赢下团战。BA黑凤梨利用自己的控制链,疯狂游走带起节奏,所到之处,必拿人头。RNG.M毫无还手之力,被BA黑凤梨的控制链压得苦不堪言。BA黑凤梨的无缝控制在每次打团前就令RNG.M减员,减员后的RNG.M无力接团被BA黑凤梨疯狂拔塔。最后一波,双方在黑暗暴君处展开团战,花木兰进场被瞬秒,马可波罗的临死大招输出爆表,打残BA黑凤梨数人,无奈居居张良和小兽公孙离输出简直可怕,RNG.M被打剩张飞一人。RNG.M已无力回天,被BA黑凤梨直接一波点爆了水晶。

第三局,BA黑凤梨利用阵容优势入侵RNG.M野区,强势3Buff开局。RNG.M蓝Buff野区处,BA黑凤梨强势阵容再次暴躁入侵,RNG.M被打了一波团灭。 中期,BA黑凤梨在上路消耗过多时间,被RNG.M抓住机会,连推中下路一塔,RNG.M将经济拉回一些。中期,RNG.M牵扯住BA黑凤梨的节奏,在中路处的拉扯团战中,嬴政的爆炸输出助力RNG.M赢下团战。RNG.M开始反扑。后期双方在暴君处爆发团战,老夫子英勇进场先手被秒,苏烈横冲直撞,闪现进场击飞四人,而双方C位在后排无脑输出,拼的就是选手的操作,最终双方团战打成五五开,互换四个人头。最后一波,苏烈大招大起两人,而RNG.M输出无法跟上,双方一阵牵扯后,小兽马可波罗输出炸翻全场,RNG.M正面直接减员三人,BA黑凤梨乘势直上水晶,而复活后的RNG.M强力反攻,却无奈被BA黑凤梨一波点爆水晶。

KPL  /   电竞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