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帅缺席新人难当家 GK主场0比3EDG.M遭横扫

苏三05-23 23:3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3日,KPL常规赛展开了最后一周的争夺,GK坐镇主场0比3不敌EDG.M,积分滑落至西部第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老帅未能首发登场,这也是时隔606天以来,老帅再一次没有首发登场。

第一局,开局EDG.M强拿第一条暴君,并击杀了前来干扰的GK队员,奠定前期优势。拿到优势后,EDG.M不断抱团入侵GK野区,阿澈老夫子则单带线牵制,EDG.M将经济优势越拉越大,GK陷入被动防守的局面。EDG.M不断逼团,老夫子绕后强开到GK干将莫邪,GK难以抵挡EDG.M攻势,输掉团战后三路高地塔均被拔掉。EDG.M拿掉主宰后,配合超级兵以及主宰,一波点破GK水晶,1:0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局浪浪杨玉环击杀GK太乙真人拿到一血,EDG.M轻取第一条暴君。在下路一塔处双方爆发团战,EDG.M轮流抗塔、配合默契,打了对手一个团灭,经济大幅领先。GK通过抱团抓单将局势稍稍扳回,但EDG.M拿掉主宰后将GK外塔全部拔光并推掉了下路高地塔,并不给GK喘息的机会。EDG.M强上GK高地,初晨公孙离爆炸输出收割人头,GK无力为战,水晶被破。

第三局,GK换上了梦客打边路。GK开局入侵EDG.M野区失败,反交出一血。EDG.M随后滚起雪球,连续击杀GK多人,将经济和人头差距越拉越大。GK外塔全部被破,发育空间进一步被压榨,EDG.M轻取主宰,强拆掉GK中路高地,在水晶前团灭GK,一波点破水晶。

KPL  /   电竞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