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谈伊戈达拉缺阵:他不仅防守好还能控制失误

陆离05-24 00:18 体坛+原创

当伊戈达拉缺席G4的消息被公布后,很多人都表示勇士此战将遭遇很大的麻烦,前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就表示,伊戈达拉缺阵后,勇士会陷入危险,奥尼尔也表示勇士的损失会非常大。

事实证明,伊戈达拉的缺阵对于勇士的影响是巨大的,尤其是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勇士队无法排出他们的死亡五小阵容,这让他们在攻防两端都陷入了被动,最终输掉比赛。

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谈到了伊戈达拉缺阵对于球队的影响,“显然,他是一名伟大的防守者,同时他还是全联盟在助攻失误比数据上做得做好的球员之一,过去这些年,你们经常能听到我夸赞他,他是一名组织者,他是一名能让我们冷静下来的球员,他总是能够做出正确的决定。”

就像科尔说的那样,数据上并不起眼的伊戈达拉在勇士队扮演了很多的角色,他是死亡五小的一员,他可以控制失误,控制球队的节奏,他在防守端的价值更是不可替代,数据显示,在前3场比赛中,在伊戈达拉的防守的41个回合中,火箭两大核心哈登和保罗合计只有1个回合完成了得分,这样的防守效率和震慑力令人恐怖。

目前我们尚不知道伊戈达拉是否会在G5中复出,但毫无疑问的是,伊戈达拉在与不在效果将截然不同,如果他能火线回归,勇士队在关键时刻无疑会表现得更好,加上球队的整体实力,他们完全有可能在客场拿到赛点,相反要是伊戈达拉再度缺阵,尝过甜头的火箭队将更加充分的利用这一点,勇士队也将因此陷入困境。

2015年总决赛,伊戈达拉被排进首发后,勇士队扭转了局势,如今勇士队缺少主场优势,他们需要伊戈达拉再度挺身而出。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伊戈达拉  /   科尔  /   勇士  /   季后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