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太阳队去年夏天接近得到波神 因4号签而放弃

李辉05-24 00:49 体坛+原创

作为历史豪门球队,尼克斯过去这些年一直在重建,去年夏天,球队与菲尔·杰克逊分道扬镳,但在禅师离任前,他一度想对球队进行改造,比如交易安东尼以及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近日透露,太阳队当时曾接近与尼克斯队达成关于波尔津吉斯的交易协议,但最终由于尼克斯队索要4号前而告吹。

“去年,我认为太阳队有得到波神的机会,如果他们愿意送出4号签的话---最终选择了约什·杰克逊、刚刚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二阵。”沃神说道。“回过头看,那个时候,我的观点是我会接受这样的交易,如果我可以得到波神,并且不用失去德文·布克,可以让他们两个搭档,那再好不过,因为在选秀大会上,你找不到可以和波神相媲美的球员,当然我理解太阳队的净胜,他们对于杰克逊依旧很信任,并且波神对于菲尼克斯并不感冒,同时他也不确定自己在太阳队的未来,因此太阳队最终没有完成这笔交易。”

波神就这样留在了尼克斯队,但由于伤病的原因,他提前告别了17-18赛季,至今仍然归期未定,尼克斯今夏再次更换了教练,菲兹戴尔挂帅,但波神在球队的未来却充满了变数,相反约什·杰克逊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表现越发出色,最终入围了新秀二阵。

前不久结束的选秀大会抽签仪式,太阳喜提状元签,他们有望选中艾顿,组成布克-杰克逊和艾顿的年轻版三巨头,球队的未来正朝着很好的方向发展,尼克斯的复兴之路则依旧遥遥无期。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波尔津吉斯  /   杰克逊  /   布克  /   太阳  /   尼克斯  /   季后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