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官方:安切洛蒂出任球队主教练 签约3年

李辉05-24 02: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5月24日,那不勒斯队官方宣布,萨里将不会继续执教球队,随后不久,球队宣布前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将出任球队的主教练,双方签下了一份3年的合约。

刚刚结束的17-18赛季,那不勒斯最终以4分之差输给了尤文,遗憾收获联赛第2,球队在赛季末一度有机会实现对于尤文的反超,最终功亏一篑也让球队感到懊恼并做出了改变,他们希望经验更加丰富的安切洛蒂能够带领球队掀翻尤文的统治。

这将是现年59岁的安切洛蒂时隔9年后重返意甲执教,他的上段执教经验是在德甲度过的,然而在拜仁他的带队成绩却并不理想,去年9月,因为战绩不佳,他被拜仁提前解雇。

但不可否认的是,安切洛蒂的执教生涯到目前为止可以称得上是成功的,尤其是在他成为AC米兰队的主教练后,2002-2003赛季欧冠,他带领米兰在决赛中点球大战击败尤文夺冠,4年之后,他在决赛中率队击败利物浦,再度捧起大耳朵杯,而在2004年,他则帮助球队拿到了阔别5年之久的联赛冠军。

2009年离开米兰后,安切洛蒂先后入主了切尔西、大巴黎、皇马和拜仁,在切尔西、大巴黎、拜仁,他均有联赛冠军入账,而在皇马,他则在2014年帮助球队赢得了第十座欧冠冠军。

那不勒斯也将成为继雷吉亚纳、帕尔马、尤文和米兰之后安切洛蒂执教的第5支意甲球队。

迎新安切洛蒂之际,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也在社交工具上感谢了前任萨里,“他为那不勒斯的事业做出了可贵的贡献。他给那不勒斯城和全世界的那不勒斯球迷带来了喜悦和声誉,他的悦目足球得到所有人的称赞。干得好,毛里齐奥(萨里名)。”

至于萨里的下一站,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泽尼特队也将追逐这位前那不勒斯主帅,但切尔西依旧被看作是最有可能聘请萨里的球队。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安切洛蒂  /   萨里  /   那不勒斯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