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中超11轮小结:张呈栋最能跑 国脚新星抢断王

王晓瑞05-24 18:30

0  前11轮,没有一支球队不败,也没有一支球队一场未赢。2018格局,颇有乱世味道。

1  北京国安和大连一方保持着“1”纪录。不过,国安的纪录是光荣的,11轮仅输一场且是首轮不敌鲁能;一方则是尴尬的,仅赢了1场比赛。

4  前11轮,一共有4名主教练离任。其中,不乏卡佩罗和佩莱格里尼这样的世界名帅,另两人是马林和塔拉吉奇。

5  21岁小将黄紫昌,是2018赛季表现最为突出的新星。前11轮不仅场场首发,且打入5球,是进球最多的中国本土U23球员。

5.1  上港球员浩克,是前11轮场均射门最多的球员,为5.1次/场。罗梅罗和扎哈维,分别以0.2和0.3之差紧随其后。场均射正方面,武磊的表现最为出色,每一轮2.3次射正。

9  前11轮比赛,鲁能仅丢9球,是防守水准最强的球队。其中,对阵国安、当代、一方、人和4队,鲁能均保持零丢球。

9.3  国安新援池忠国的场均抢断数达到9.3次,无愧前11轮名副其实的抢断王。

12  中国本土前锋武磊,是前11轮进球最多的球员,一共打入12球。目前,他以3球优势领先阿奇姆彭和扎哈维。第一轮上港对阵一方、第三轮客场挑战富力,武磊均完成帽子戏法。其中在越秀山,他一人打入4球,引领球队上演大逆转。

16  中超前11轮,共有16张红牌出现。国安后卫晋鹏翔,成为该赛季第一位被罚下的球员。

27  上港11轮打入27球,是中超前11轮攻击力最强的队伍。而且每一轮都能取得入球,其中首轮8比0大胜一方,创造前11轮最大比分的胜利。

28  中超第1轮,上海上港对阵大连一方,奥斯卡便打入极速进球。28秒,他接到胡靖航脚后跟妙传,右脚推射近角破门。这也是联赛第11轮的最快进球。

81.7  国安球员奥古斯托,是前11轮场均传球数、场均向前传球数最多的球员,分别为81.7次/场和31.6次/场。

259  前11轮中超88场联赛,一共打入259球。平均每一场进球2.94个。

11830.5  河北华夏幸福队长张呈栋的总跑动距离,场均达到11830.5米/场, 总排名第一。

24587  中超前11轮,场均观众数为24587人,共有216万3628人到场观战。其中,广州恒大的主场仍是最为火爆,场均上座人数为47826人,北京国安次之为45512人。

中超  /   上海上港  /   山东鲁能  /   张呈栋  /   奥古斯托  /   池忠国  /   武磊  /   浩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