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又是一个官宣日:小白、安胖、埃梅里名花有主

耿鹏飞05-24 07:13 体坛+原创

最新一期《体坛周报》现已上线!

推特宣:小白飞往神户胜利船

伊涅斯塔今天在推特上晒出了与日本乐天CEO也是神户胜利船老板三木谷浩史握手照,并写道:“与我的朋友一起,前往我的新家。”后边配上了日本的旗帜。三木谷浩史也发二人合照表示将带新朋友回东京。两人的这张合影是在三木谷浩史的私人飞机上拍摄。

至此,“小白去哪踢”肥皂剧基本终结,据悉,三木谷浩史将于24日在东京召开发布会,26日正式举办伊涅斯塔的亮相仪式。根据几家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伊涅斯塔可能会获得2500万欧元年薪巨额的合同。

加盟神户胜利船后,伊涅斯塔将与波多尔斯基成为搭档,这样的组合在J联赛堪称奢侈。1996年,伊涅斯塔的儿时偶像之一米歇尔·劳德鲁普就曾在神户留下过足迹,如今则轮到他来续写传奇了。

官方:安切洛蒂出任那不勒斯主帅

北京时间5月24日,那不勒斯队官方宣布,萨里将不会继续执教球队,随后不久,球队宣布前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将出任球队的主教练,双方签下了一份3年的合约。这将是现年59岁的安切洛蒂时隔9年后重返意甲执教,那不勒斯也将成为继雷吉纳、帕尔马、尤文和米兰之后安切洛蒂执教的第5支意甲球队。

官方:埃梅里出任阿森纳主帅

北京时间昨日,阿森纳官方宣布,埃梅里出任球队新任主帅。现年46岁的埃梅里在1986年加入了皇家社会青训,他在球员时代还曾效力过托莱多和莱加内斯等队。挂靴后,埃梅里曾执教过阿尔梅里亚、瓦伦西亚、莫斯科斯巴达、塞维利亚和巴黎圣日耳曼等队,此前他曾率领塞维利亚实现过欧联杯三连冠。

亚冠八强抽签:权健遭遇鹿岛鹿角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8赛季亚冠1/4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唯一晋级8强的中超球队天津权健遭遇鹿岛鹿角,双方首回合比赛将在8月末进行。本赛季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将在8月27-29日之间进行,次回合的比赛则会在9月17-19日之间进行。

亚冠1/4决赛完整对阵

东亚区:

鹿岛鹿角VS天津权健

全北现代VS水原三星蓝翼

西亚区:

德黑兰独立VS萨德

杜海勒VS波斯波利斯

官方:贾秀全出任中国女足主帅

北京时间5月23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贾秀全出任中国女足主帅,他接替了此前的冰岛教练西格·埃约尔松。

贾秀全1963年生于大连,球员时代是中国国家队主力球员,曾获得亚洲杯MVP和最佳射手。1994年开始,贾秀全步入执教生涯,先后在八一、陕西国力、中国国少、上海申花、中国国奥、中国国青、河南建业、中国U19等队任教。此次执教中国女足,是贾秀全第一次担任女足主帅。

哈登30分 火箭险胜勇士大比分2比2

2017-18赛季NBA西部决赛勇士对阵火箭第四场昨日进行,两队此前大比分战成2比1,勇士领先。上半场,勇士开局便建立两位数领先,保罗、哈登次节联手多次打出攻击高潮,半场将比分反超。易边再战,勇士第三节单节净胜火箭17分,末节两队战至最后,库里三分不中,最终,火箭95比92险胜勇士,大比分追成2比2平。数据方面,哈登30分4板4助、保罗27分2板4助;库里28分6板2助、杜兰特27分12板。

数说NBA(5.23)

16|火箭昨天客场战胜勇士,自杜兰特加盟勇士以来,勇士首次主场输球,此外火箭也终结了勇士的季后赛主场16连胜。

276|克莱·汤普森在昨天的比赛中命中了2记三分,季后赛三分命中总数达到了276记,追平保罗·皮尔斯,升至联盟历史第8位。

94|勇士在昨天比赛的第三节以34比17净胜火箭17分,本赛季季后赛14场比赛第三节总共净胜对手94分,本赛季96场比赛总共净胜465分。

150|克里斯·保罗在昨天的比赛中命中5记三分,生涯季后赛三分数达到150记,正式超越迈克尔·乔丹(148记),升至NBA历史第35位。

13|勇士死亡五小在本系列西决的正负值为+2,而将伊戈达拉换成卢尼后,勇士一大四小阵容的正负值为+13。

汤杯中国横扫印度全胜出线

2018年汤尤杯在泰国曼谷继续进行,中国男队全胜出线。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谌龙、石宇奇、林丹先后赢球,两场双打中国队也都顺利获胜,中国队以5比0横扫印度队,小组赛三战全胜,以A组头名身份进入八强。

①阿森纳签臂章广告,每年入账1000万镑。

②罗体:米兰调低多纳鲁马要价至5500万欧。

③心情不佳,马夏尔清空社交媒体,曼联愿意听取报价。

④西媒:格列兹曼与巴萨已签预备协议。

⑤沃神:快船延长了里弗斯的合同。

⑥意媒:鲁能与恒大争夺哈姆西克。

⑦知情人士称北京首钢引援瞄准周琦。

⑧队报:梅西已到阿根廷国家队报到。

⑨法媒:拜仁计划签下法国国脚帕瓦尔。

⑩西媒:托雷斯接近加盟J联赛鸟栖。

埃梅里与阿森纳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昨日,阿森纳官方宣布,前巴黎主帅埃梅里担任球队新帅。

@贵在野生美在自然:本以为温格会去挥金如土,结果变成美丽来忆苦思甜。

@左岸巴黎:从此欧联杯都会是阿森纳杯了...

@delco :或许真的可以,爱美丽不适合开航母,欧联杯稳了。

@自愚自乐:以前开船全是按钮,现在开船基本靠手…

@华尔街的幽灵:埃梅里半个赛季就能解锁温格奋斗十几年的成就——被球迷拉横幅。

识图:俄罗斯世界杯球场大放送!

5月24日(今日)

08:30 NBA东部决赛5 凯尔特人VS骑士

11:25 尤伯杯羽毛球赛1/4决赛1 

15:00 尤伯杯羽毛球赛1/4决赛2 

15:00 汤尤杯羽毛球赛1/4决赛2

20:00 女排国家联赛 中国女排VS塞尔维亚女排 

20:00 汤尤杯羽毛球赛1/4决赛3 

22:30 汤姆斯杯羽毛球赛1/4决赛3

5月25日(明晨)

00:00 女足欧冠决赛 沃尔夫斯堡VS里昂

早报  /   伊涅斯塔  /   巴萨  /   安切洛蒂  /   埃梅里  /   阿森纳  /   那不勒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