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安吉与迪文森佐共进午餐 MOP或被绿军选中

孔阳05-24 09:54 体坛+原创

2018年NBA东部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目前凯尔特人与骑士打成了2比2平。不过,绿衫军的总裁丹尼·安吉并没有闲着,他已经开始为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考察青年才俊。

据悉,这位绿军的掌门人把目光投向了本赛季NCAA四强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迪文森佐。在今年的NCAA决赛之中,这位来自维拉诺瓦大学的投手15投10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得到31分5篮板3助攻2盖帽,是球队之所以能够在决赛当中夺魁的最大功臣。

从目前来看,绿衫军的阵容已经非常强大,但他们依旧需要引进几位有着大心脏的投手。考虑到他们现在只握有首轮第27号选秀权,迪文森佐的确是一个非常合理的选择。这位白人投手的身体素质或许不是很出色,可他有着极强的抗压能力。能够在NCAA决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其实就说明了这一切。

几天前,迪文森佐已经在凯尔特人进行了试训。而在试训结束后,丹尼·安吉甚至还与迪文森佐共进了午餐。或许在不久之后,迪文森佐就会穿上绿军的队服,与布朗、塔图姆们一起并肩作战。

迪文森佐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