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赛尴骂!雷迪克回忆起布朗有趣垃圾话瞬间

敦宇飞05-24 14:52 体坛+原创

波士顿凯尔特人前锋杰伦·布朗只是个二年级生,但是他在场上的表现十分老成。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在新秀赛季就随队打进了东部决赛,在高强度的季后赛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中就包括在场上说垃圾话。近日,费城76人神射手JJ·雷迪克在做客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时就分享了他和布朗的一个滑稽故事。

“当时76人和凯尔特人在英国打伦敦赛,布朗在比赛中防守我。在下半场的某个时候,他开始主动用垃圾话攻击我,称我是个娘们(B**ch),我回应他说‘哦,我不玩垃圾话这一套’,他立刻跟我说‘啊,那真是对不起’。”雷迪克说到。

因为雷德克的冷漠拒绝就道歉,布朗的行为听起来很是奇怪。难道在篮球场上对对手喷垃圾话不就是为了惹毛对手吗?

在那场伦敦赛中,布朗得到了21分4篮板2助攻和3抢断,帮助凯尔特人114比103战胜对手。雷迪克则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2分,但是没能取得胜利。在今年季后赛中,凯尔特人和76人在东部半决赛相遇,凯尔特人以4比1淘汰了对手。

撰稿:敦宇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