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莫里斯拒谈冲突始末 赛后满面春风心情大好

焦华一05-24 13:3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焦华一波士顿报道

这个赛季,马库斯.莫里斯因为他的暴脾气不知道被罚了多少款和吹了多少技术犯规了,就连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都曾经开玩笑表示他不让莫里斯上场是为了帮他省钱。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即使来到了东决的天王山之战,莫里斯还是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在第二节比赛还剩10分47秒时,莫里斯切断詹姆斯从高空传给小南斯的球,并在冲抢中将小南斯撞出底线,然而当小南斯从地板上起来时,莫里斯冲到他的面前并说了些什么,小南斯跳了起来并狠狠的在背后推了莫里斯一下。而看到队友被袭击的罗齐儿也立即愤恨的跳了出来反推了一下小南斯。场上随即混乱一团,两队所有成员都来到场上拉架,现场只能听见裁判急促的哨声和全场嘘声。

但当事人莫里斯却一脸淡定,不但面对观众举起双手示意更多的噪声,还偷偷的向队友顽皮的挤了一下眼睛,而这一幕也恰恰被电视转播捕捉到。

由于事发的突然,裁判不得不暂停比赛回看录像。在足达3分钟的录像回放之后,裁判决定判凯尔特人的莫里斯,罗齐儿,贝恩斯三人技术犯规。不仅如此,骑士还获得了罚球机会。这个结果显然并不被现场的球迷们所接受,他们高声嘘着裁判,并露出失望的表情。不过也有球迷认为莫里斯的不理智行为打乱了凯尔特人的进攻节奏,让凯尔特人的进攻局面陷入了被动:“他太冲动了,这是东决,他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做。”在现场的一位绿军球迷无奈的自言自语道。

虽然出现了这样的小插曲,但是凯尔特人还是一路高歌猛进拿下了天王山之战。赛后的莫里斯心情很不错,不但在结束时在场上接受了凯尔特人记者的采访,还哼着歌走回了更衣室。莫里斯的更衣柜紧挨着塔图姆的,俩人一边换衣服一边开心的交谈,莫里斯甚至还耐心的给自己的Gucci鞋穿上鞋带。虽然莫里斯场上脾气火爆,也爱和队友们开玩笑,但是莫里斯在采访时却话一向很少,很多记者抱怨他的声音最小,而且回答的最短。在更衣室采访快结束时,才终于有记者询问他当时对小南斯说了什么,莫里斯笑了一下并很快低语道:“这坚决不能在镜头面前说,坚决不能的。”

莫里斯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