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球员齐赞波士顿球迷 罗齐尔:想带他们去客场

季孟年05-24 16:57 体坛+原创

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北岸花园球馆真是有一种神奇的魅力。在这里打球,他们总是能够精力满满。毫无疑问,这与波士顿球迷的助威声有着分不开的干系。

当然,在季后赛阶段的比赛之中,任意一个NBA球队的主场都是热闹非凡。可波士顿却显得又有些不同,在这里对方的球员所经受的是生理与心理的双重考验。甚至有球员表示,在北岸花园客场打球,这感觉就像是置身于地狱一般。

对手置身于地狱,凯尔特人队的球员们却感觉这里是天堂。史蒂文斯教练就表示,波士顿的球迷们用巨大的爱包裹着他们,这也是他们能够在主场一直取得连胜的原因所在。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史蒂文斯教练再度感谢了球迷,他说道:“主场的球迷们真的很棒,他们一直都在支持着我们前进。”

除了史蒂文斯之外,球员们也在赛后表达了对于球迷的感谢。很多人甚至表示,绿衫军本赛季季后赛之所以能够在主场连战连捷,靠的就是球迷们的支持。

“我觉得我们之所以能够一直在主场高奏凯歌,就是因为球迷的原因,我们有着全联盟最好的球迷。”莫里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杰伦·布朗同样感谢了球迷,他用“最佳第六人”一词来形容当场观战的波士顿当地观众。而霍福德则就分析的更为透彻了一些,他表示,球队之所以能在主场打出好的表现,因为球员们汲取了球迷们所带来的能量。

“在主场作战,我真的很相信我们的球迷,我觉得我们这些家伙从他们身上汲取了能量。有时候,在季后赛打球的时候,主客场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在客场作战你需要和其他所有人对抗,而在主场,我觉得我们这些家伙都很自如,在这种氛围下打球很有趣。”霍福德说道。

在NBA历史上,此前一共只有六支球队曾经完成了季后赛主场10连胜,凯尔特人现在成为了第七支达成这样成就的球队。在前六支球队里面,有五支球队都成为了当年的总冠军。当然,现在凯尔特人队还考虑不了那么远,他们所希望做到的就是赢下接下来的第六战从而晋级总决赛。

罗齐尔表示,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想通过这样的办法将主场氛围延续到速贷中心。“说实话,我真的很想带几位球迷到速贷中心去为我们助威。”不过,这自然是不现实的。在客场,凯尔特人队的球员们还要学会在嘘声之下打球,也只有学会在那里赢得比赛,他们才算是真正获得了成长。

罗齐尔  /   凯尔特人  /   东部季后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