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为了胜利会不惜代价 争取在G6结束系列赛

孔阳05-24 17:2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6比83击败了骑士,赢下了天王山之战的胜利。在过去的8个赛季之中,他们一直都处在向最高舞台攀爬的过程当中。而现在,绿衫军将士们距离完成这一目标已经不再遥远。

作为球队在去年休赛期一个重要的引援,莫里斯在东部决赛当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之前的四场比赛,他都是首发出战。此役,他被调整成为了替补,不过依旧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我们今天改正了一些错误,打出了一个不一样的开局,”莫里斯说道,“(阿隆)贝恩斯为我们守护住了禁区,我认为我们都做了十足的准备,我们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当然下一场前往克利夫兰,我们必须要更加注意,那就是我们想要做的。”

虽说不再担任首发,但莫里斯明白赢球比任何事情都更重要。因此,他在替补席上还是兢兢业业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在防守端,他依旧非常努力的贴防勒布朗,并且帮助球队保护篮板球。而在进攻端,莫里斯则是起到了一个拉开空间的作用。此役,他一共命中了3个三分球,得到了13分。

职业生涯至今,莫里斯已经打了7个赛季。不过,绝大多数的时刻他都是身在那些战绩并不算特别出色的球队当中。这一次跟随着凯尔特人,他终于来到了距离总决赛最近的地方之上,莫里斯也是显得非常兴奋。

“我已经在联盟打了6年,这是我的第7年。此前我从没有这样的机会如此的接近总决赛。所以无论是赢球,还是输球,还是打成平局,这对我来说都是一个特别的时刻,对我们更衣室里的人也都是如此。接下来,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打入总决赛。”莫里斯接着说道。

不过,如果凯尔特人队想要晋级总决赛,他们还需要在赢下一场。如果他们能够赢下本周六在速贷中心进行的系列赛G6,莫里斯的总决赛之梦就将实现。对于此,这位侧翼球员充满了信心。

“我们希望能够在六场内解决战斗,我们想在第六场赢球。”莫里斯说道。

莫里斯  /   凯尔特人  /   东部季后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