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来了人心齐了!那不勒斯转会市场摩拳擦掌

宁穆05-24 23: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单凭安切洛蒂的名声,就已经足以扭转整个那不勒斯所面临的可能土崩瓦解的局面,此前有很多媒体预测在萨里离开之后整个那不勒斯将面临重建,但现在看来,安切洛蒂的名字足以吸引一大部分人留下,安切洛蒂也已经在签约前向德劳伦蒂斯提出了转会市场上的目标,AC米兰球员苏索极可能会成为他的第一个猎物。

在安切洛蒂签约那不勒斯之后,媒体上已经出现了包括本泽马、比达尔这样的大牌,在很多那不勒斯人眼中,这是之前他们想都不敢想的名字,这就是安切洛蒂效应。德劳伦蒂斯之所以签下安切洛蒂,也有在下赛季进一步冲击尤文图斯的打算。《米兰体育报》说的很有意思却也很到位,“安切洛蒂在大部分执教的时间里都是凭借着他的精神帮助俱乐部打造一支球队,而非总是向俱乐部索要太多。”

最近几日,意大利媒体都对那不勒斯的情况乐观起来,以得到不少欧洲俱乐部关注的库里巴利为例,他可能因为安切洛蒂的到来主动选择放弃其他合同,继续留守那不勒斯。

同样的局面也出现在其他几位此前已经被看做是夏天将会离队的球员。若日尼奥一直都是曼城追逐的对象,但又有谁知道他没有可能因为安切洛蒂的到来继续留守球队?同样面临这样一个环境的还有古拉姆。至于阿尔比奥尔,上赛季瓦伦西亚一直试图得到他,但最终留下的他成了后防线上的重要一员,现在安切洛蒂也试图将他们重新留下,为了下赛季冲击冠军再做一搏。

也有肯定离开之人,就好比已经和队友们告别希望开始新征程的哈姆西克,不过安切洛蒂也并不担心,在他心目中泽林斯基会是哈姆西克一个很好的替身。不过在进攻线上,安切洛蒂的目标是重新改造,苏索成为了他的首选。

据悉,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38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从米兰城带到那不勒斯,而按照米兰城媒体的说法,安切洛蒂已经给苏索打了电话,他本人也对于加盟那不勒斯表示出了兴趣。按照意大利媒体说法,卡瓦尼与本泽马中的一人也是安切洛蒂希望的引援。而中场方面他希望在比达尔以及桑普多利亚球员托雷拉中选择一人,至于后防线,也许目前在切尔西几乎打不上主力的大卫·鲁伊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意甲  /   那不勒斯  /   安切洛蒂  /   苏索  /   德劳伦蒂斯  /   哈姆西克  /   卡瓦尼  /   本泽马  /   泽林斯基  /   库里巴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