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凯大战诠释主场优势重要性 科沃尔:以前没见过

李辉05-25 00:26 体坛+原创

主场优势在季后赛究竟有多重要?看过骑士与凯尔特人这轮系列赛想必大家都深有体会,截至目前两支球队无一例外的守住了全部的主场,且每场比赛两队的分差都至少达到了9分。

骑士球员凯尔·科沃尔在昨天球队输给凯尔特人后也谈到了主场的重要性,“我从来没有经历像这样的系列赛,主场优势如此的重要,我们在波士顿打得真的太过糟糕,同时我相信他们在克利夫兰打球时也会有同样的感觉,谢谢上帝下场比赛我们将回到自己的主场。”

就像科沃尔说的那样,主场优势在这轮系列赛中的优势是明显的,主场作战最大的优势就在于球迷所营造的氛围会让主队处在非常良好的势头,只要打出气势他们就能够在攻防两端都更有侵略性,也就拥有了更大的赢球的机会,显然两队目前在利用主场优势上都做得非常出色。

周六,骑士将回到主场进行系列赛第6战,2比3落后的他们已经没有了退路,但有了此前两场比赛的经验,骑士队完全不需要丧失信心,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希望球队能在下一战给予回应,这是目前我所关心的事情,不会去考虑抢七大战。在没有处理好当下的事情之前,你不能去思考未来的事情。”

从“规律”来看,骑士队赢下下场的机会还是蛮大的,更何况凯尔特人本赛季季后赛客场的表现也非常的糟糕,至今只取得了1胜,因此骑士队只要能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他们就有能力将比赛拖入抢七。

更进一步的想,如果骑士队能将比赛拖入抢七,最终的抢七大战就将变得非常有意思,是目前已经取得主场10连胜凯尔特人能笑到最后,还是抢七之王、职业生涯仅输掉1场抢七的詹姆斯率队客场晋级呢?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就是骑士队需要延续他们在第3和第4场的表现,泰伦·卢的球队还能实现反弹吗?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詹姆斯  /   科沃尔  /   骑士  /   凯尔特人  /   季后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